【30週~32週】

隨著一週一週的過去,

離待產的日子也不遠了,

近期也開始陸陸續續在整理「待產包」,

怕之後行動越來越不便不好整理,還是趁現在還靈活一些些快來整理吧!

之後整理完再來分享給各位看看巧媽咪的逃難包(誤)吧!

 

不知為何,之前從大約6個多月時,每晚睡覺睡到凌晨時一定會大流汗,

每次都睡到乳溝及ㄋㄟㄋㄟ下緣都大流汗,(形容的太露骨了嗎?!)

每次凌晨都一定要醒來擦汗,打斷本宮的睡眠,

真是煩死了,履試不爽....

明明平常我是不太流汗的人呀!怎麼一睡覺一定大流汗咧?

有媽咪也是這樣嗎?以下留言開放解惑。

 

可可這1、2週也是一貫她小姑娘的活潑~

滾呀滾的,不過倒是沒有讓她娘不舒服就是了!

聽別的媽咪都會說寶寶踢(打)到肋骨或哪的很痛,我倒是沒有被打過,

她大概知道出來很可能會被揍,

所以不敢造次吧!乖~~~

 

今天是第8次的例行性產檢,

一樣量體重、血壓,

不過上回產檢才在洋洋得意沒有胖多少時,

今天體重果然大失控,

上回63.1kg,今天馬上飆飆.....飆升到65kg呀!

(哇哈哈哈哈.......崩潰大笑中)

管它的!老娘就是要吃呀!哈哈哈哈.......

 

可可本週的重量來到2040克

嗯~很好!在標準值內,老娘的體重完完全全,紮紮實實的長在我身上,

難怪最近照鏡子雙下巴越來越明顯,

褲襪也越來越繃了!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可可的胎位轉正啦!

果然做「膝胸臥式」有用耶!

(不過我都只有早上起床的時候做,拿來當早上起床的伸懶腰,爽呀!)

醫生說可以不用再做囉!(撒花~)

33週-4D  

33週-4D   

今天的衛教一樣是「自然產生產計劃」Part 3

生產計畫書  

最後剩下的就是說明生產完後住院的那3天醫院提供的相關服務囉!

包括會提供所謂的「壓腹餐」,(曜生婦幼診所這部份是免費的喔!)

另外就是這3天的月子餐,可以選擇醫院提供,還是吃家人準備的,又或是可以自己外訂月子餐,

(曜生提供的是金寶貝家傳可以供媽咪選擇,1700元/天)

另外曜生也有於茶水間提供養生茶飲喔!(免費)

生產後這3天也會教新手媽咪有關「新生兒按摩」、「臍帶護」、「母乳哺育」,

另外曜生也會贈送一堂寶寶游泳喔!

 

後記:最近開始擔心以後自己會不會沒有奶,

有了奶又擔心塞奶,

聽說塞奶後ㄋㄟㄋㄟ會硬的像石頭....好可怕喔!

所以我近期購入的ㄋㄟㄋㄟ相關產品就是「HiPP喜寶有機媽媽ㄋㄟㄋㄟ茶」,

喜寶  

喜寶   

這款ㄋㄟㄋㄟ茶標榜懷孕8個月就可以開始喝,

所以我也要來即早做準備啦!

另外我也夠入另一項產品─「紫金堂疏乳棒」,

疏乳棒  

目的也是在於之後疏通乳腺,讓母乳源源不絕、共共勞~

石頭奶退散!

希望這2項產品對我未來的哺乳之路能有很大的幫助,

成效如何就待2個月後的卸貨後揭曉啦!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