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露卡

本次要介紹各位來自日本開架洗髮精/潤髮乳─

ERUCA艾露卡精油燙染修復洗髮乳潤髮乳

在日本各大開架藥妝店就都買的到,

真氣人!之前去日本旅遊時,還不知道這項產品

好加在,現在台灣已買的到了!

台灣是由【AZ 涉谷殿堂】獨家代理,

日本是由知名男星─SMAP稻垣吾郎代言的喔!(帥吶~)

20140425-1  

話不多說,咱們立馬來讓大家看看使用成效吧!

 

使用前先犧牲一下看看巧媽咪的臭油頭吧!

請大家忽略我的布丁頭,

懷孕期間不適宜染髮才造就我今天的布丁頭.....

生產後我就要來好好整理我這顆鳥頭了!

艾露卡

↑ 使用前,背面

艾露卡

↑ 使用前,正面

艾露卡

↑ 艾露卡精油洗髮乳的透明質地,味道十分好聞,正是我喜歡的香味,

沒有過於濃郁化學香精味,哦~太棒了!

 

ERUCA艾露卡精油燙染修復洗髮乳內含12種天然植物精華,

它的保濕修護系列終結了「髮老亡」,深層的保濕修護,適用於乾燥、斷裂髮,

艾露卡

↑ 把頭髮打濕後,取適量洗髮乳於手中起泡後,

塗抹在打溼的頭髮及頭皮,以指腹輕輕按摩搓揉...

艾露卡

↑ 泡沫也十分細緻,再用清水徹底沖淨...

它創造了超細緻濃密泡沫,減少摩擦傷害頭皮,回到健康髮根..

艾露卡

↑ 接下來再搭配同系列的「精油燙染修復潤髮乳」,一樣是我愛的同系列的味道,

艾露卡

↑  抹於剛沖淨的濕髮上,尤其是髮尾及受損部位,

像巧媽咪以前很愛染燙髮,看使用前的照片就很明顯髮尾受損很嚴重,

艾露卡

↑  吹乾後光澤度很明顯的增加了!

艾露卡

↑ 整個頭皮很清爽,並沒有一些他牌洗髮精會留下的不透氣感,

重點是那個髮香味真的聞了很舒服,

有些他牌的洗髮精,在洗完吹乾後味道完全變了.....

女孩兒就是要飄出淡淡的髮香才吸引人咪!

偷偷告訴各位,巧媽咪使用【ERUCA 艾露卡】精油燙染修復洗髮乳/潤髮乳後,

髮香至少也延續了2天呀!

哇哈哈哈......被發現我又過2天沒洗頭了嗎?

反正之後坐月子應該會更長一段時間沒法洗頭,

區區這2天算什麼!

來看看洗髮前後的對比吧!

艾露卡

艾露卡

艾露卡  

【ERUCA 艾露卡】精油革命洗髮精  Az shopping 

AZ涉谷殿堂粉絲團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