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14  

延續上一篇攏長的生產前戲─【40週─預產期當日】決戰生產台,可可出生啦!(上)

就在Jasper被護理人員帶出生產室解說剖腹產的一切流程及注意事項後,

我也被推進手術室,準備進行剖腹產,

我躺在手術台上看著護理人員忙進忙出,

接著看到一對男女走進手術室,

原來分別是麻醉師和一同協助主治醫師開刀的醫師,

麻醉師很熟練地替我打了半身麻醉,

巧媽咪眼前被蓋上綠色手術毯後,就開始了剖腹產手術,

麻醉藥效開始生效後,我的身體不自覺的一直抖一直抖,

我還以為是因為太害怕或太緊張造成的抖動,

麻醉師說這是正常現象,過一會就不會抖了,

手術的一開始我都能聽見醫師們的聊天談話,

(隱約記得他們是在談論出國去哪玩,沙巴還是巴里島好玩...)

但是後半段我不知我怎麼就有點失去意識了,完全不記得後半段的手術,

直到小孩子被拿了出來,我聽到醫生說:小孩子出來囉!

我眼睛突然微微睜開,感覺到下腹部有人在弄東弄西,接著就一陣想吐的感覺,

無力地對麻醉師喊:我想吐....

麻醉師趕緊拿塑膠袋接著,任我吐!

本來醫生這時想把小孩子拿給我瞧瞧,也只好等我吐完,真是囧!

吐完後,小孩子也被抱來確認一切狀態,四肢正常,女生,腳趾頭1、2、3、4、5......巴拉巴拉,

我根本也沒力氣確認什麼,

這時的我竟然哭了?!哭了?!

我以前一直覺得為何有人生產完那剎那會哭呢?

但這是竟然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當下感覺是什麼,

是如釋重負而哭?還是剛吐完不舒服而哭?還是因為看到小孩子平安出生而哭?

這已經不可考了,哈哈哈!

看完小孩子後,我又陷入了無意識狀態,不知是麻醉的關係還是真的太累了....

等到我醒來後,我已經在病房了,

我曾經試圖找回這段的記憶,但是怎麼樣就是想不起來....

事後回想真的好奇妙!

 

就這樣...巧媽咪的生產過程吃了全餐,

不過母女大家都平安這是最好了!!

我很感謝老公Jasper和我爹娘整個過程一路陪著我,

DSC06118  

↑ 我爹娘很興奮的拿著手機猛拍猛錄,第一次當外公外婆好興奮

讓我不害怕,不然老實說從陣痛開始到進手術房剖腹,

一切的一切都是第一次經歷,對於未知的情況難免會緊張害怕,

不過好險有他們,雖然吃了全餐,

但這經驗我覺得還挺趣味的。

全家都開心迎接小可可的誕生啦!(灑花)

DSC06127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剖腹 麻醉
    全站熱搜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