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5.JPG

對於寶寶的副食品製作,巧媽咪一直都是「冰磚派」

因為不擅廚藝,沒法當天現煮現吃,

加上巧媽咪自從回到職場後,能製作冰磚的時間又更壓縮了,

所以可能一次只能煮幾樣菜弄成冰磚,

吃來吃去也就那幾樣,

可可最近吃飯吃到尾段也常常是含在嘴巴裡,

一副愛吃不吃的樣子,實在令我頭疼呀!

也曾經想過要用肉鬆來輔助拌食,

但是市面上的肉鬆不是太鹹就是含一堆添加物,

所以一直不敢給小可可嚐試,

我看有的媽咪會自己炒魚酥,實在很羨慕,

但是巧媽咪實在廚藝笨拙,

再加上實在抽不出時間慢慢炒慢慢炒呀!

丸文寶寶魚酥  

好加在今天發現「丸文食品」專為寶寶出的「寶寶魚酥」,

終於讓巧媽咪在副食品上能有所變化、點綴了!

丸文寶寶魚酥

↑「丸文食品」的「寶寶魚酥」是採用易開罐拉環式包裝

IMG_4707.JPG

丸文食品出的寶寶魚酥口味有:旗魚酥、鮭魚酥、虱目魚酥、鮪魚酥

今天試吃的產品是「鮪魚酥」,

巧媽咪本身就是肉鬆、魚酥的愛好者,

每每吃稀飯一定桌上要有肉鬆!所以一打開寶寶魚酥(鮪魚酥)馬上自個挖了一口來吃!

真的是好吃耶!不會死鹹,真的有鮪魚酥的香氣,

真的會越吃越順口(好啦!我承認我不止吃了一口)

這天午餐立刻用了一點半到小可可的燉飯裡,

IMG_4710.JPG

小可可看到她的午餐有新花樣,竟然笑的花枝亂顫,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IMG_4711.JPG

迫不及待立馬自己挖了一口放進嘴巴裡,

A!A!A!你媽媽我還沒坐定位,你就先開動了!

IMG_4712.JPG

小可可最近自己餵食的狀況越來越好了!

可以自己挖、自己送進嘴巴裡,

巧媽咪以後可以翹腳輾鬍子了嗎?!好日子來臨?!

IMG_4713.JPG 丸文寶寶魚酥 丸文寶寶魚酥 丸文寶寶魚酥 丸文寶寶魚酥 丸文寶寶魚酥

我還是頭一回看到小可可張大著嘴自己一口接一口,

在這之前都還要我餵、不然就是幫她把湯匙的飯舀好她自己會送進嘴巴,

這天還是前所未見呀!我的小寶貝又長大了!(泣~)

丸文寶寶魚酥

看她吃的那麼開心,

當媽的真的就很安慰了,

很多父母為了小孩子的飲食在傷腦筋,

胃口不好、吃不多、只愛喝奶不吃飯、只想玩也不吃飯...

外頭的食物雖然樣式多、口味新穎,但是太鹹、太甜、加味素(精)、添加物、黑心食材,

為了讓孩子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真的要花很多心思,

在挑選食材都要一再審慎檢視,

丸文寶寶魚酥 丸文寶寶魚酥

小可可吃完她那一大碗的燉飯後,

看到媽媽我正在嗑魚酥又吵著要吃,

何時食慾變這麼大??(驚!大食怪)

不給她吃就哭鬧不休耍任性,這孩子也真是的。

脾氣這麼差是像到誰?(Jasper:還不是像你....= = )(白眼)

丸文寶寶魚酥  

後記:

丸文寶寶魚酥是台灣製造,成分標示、來源產地明確

丸文食品檢驗報告

當我想給可可的粥品來點變化時,

偶爾都會加一些丸文寶寶魚酥給可可吃,

有的媽媽(Like me)真的抽不出時間自己炒魚酥,

丸文寶寶魚酥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下回來試看看有沒有別種新吃法(例如:吐司、壽司、飯糰...)

 

丸文食品官方網站

丸文食品粉絲團

丸文食品門市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