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恩傑尼

可可現在已經滿3歲了,

但是她玩具箱裡頭大多還是之前嬰孩時期的寶寶玩具,

所以這陣子開始在汰換一些新的玩具,

3歲的孩童正值學習的爆發階段,

對於新的事物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想試、什麼都好奇,

也有自己的一些主見,

因此巧媽咪在挑選玩具會變得十分講究,

不希望玩具只是單純的"玩具",

玩具應該還是要具備寓教於樂,能啟發激發

讓孩子能有創造力想像力

班恩傑尼

深耕台灣的班恩傑尼一直都很用心研製許多木製玩具以及認知、啟發、益智性的玩具,

所以巧媽咪選擇了班恩傑尼105pcs建構式創意螺絲積木組合

來做為小可可邁入3歲這瘋狂年齡的第一份建構式玩具,

班恩傑尼

之前本來想選擇另一款彩色創意積木,

但是這款建構式創意螺絲積木組合對可可來說是更新鮮的一種嘗試,

比起堆疊,可可目前更喜歡可以手指靈活運用的玩具,

班恩傑尼

透明圓形的收納桶,一目了然看到裡頭彩色、原木色的積木組件,

小可可看到了新玩具,藏不住心中的喜悅啊!

班恩傑尼

桶內有詳細說明如何保養木製玩具,

像是避免潮濕、避免陽光直射...等,

班恩傑尼

桶內用紙板一分為二,

讓收納能夠分門別類,做好組件的分類!

IMG_5812.JPG

班恩傑尼的玩具都有經過嚴格的檢驗,通過歐盟CE台灣ST安全玩具檢驗,

讓家長們買得安心,孩子們玩得開心!

IMG_5814.JPG

IMG_5816.JPG

想必有些家長會擔心這些玩具上的塗料是否安全,

其實班恩傑尼木質玩具上的顏色塗料,都是安全無毒的,

爸媽們不必太過擔心,

IMG_5819.JPG

班恩傑尼的木製玩具之所以成為我的首選

就是因為巧媽咪我看上的就是他們家的用心、細心,

他們出產的木製玩具材質環保、天然、無毒外,

每塊積木邊邊角角都很用心的處理過,

磨的圓潤光滑,不會粗糙扎手,

我最怕木屑扎進手裡的感覺,刺痛有時又挑不出來!

IMG_5820.JPG

方形的角也都磨的鈍鈍的,很貼心啊!

而且使用的是橡膠木及櫸木,可以聞到淡淡的木頭味道,

而不是一些工廠出產的化學藥劑刺鼻味,

IMG_5821.JPG

桶內滿滿的各式各樣的積木組件,

真的是讓人很興奮,連我都迫不及待想要趕緊來組裝了!

IMG_5824.JPG

班恩傑尼

而且我覺得超級貼心的是.....還有準備72張圖卡,

有分新手級→進階級→挑戰級,

班恩傑尼

為什麼說班恩傑尼超貼心呢,

因為巧媽咪我超沒有想像力、創造力,

要我從這堆組裝零件拚湊出成一個形體應該是會耗掉我腦子裡的一大半細胞吧!

好加在有這些創意圖卡

讓我們這群沒想像力的家長也能陪孩子一同組裝,同樂,

而且創意圖卡示意圖有分成品的正面、背面,

每個細節都讓你清楚閱覽,還會有所需零件的數量指示,

邊玩還可以邊讓可可學習數字概念積木形狀的認知

班恩傑尼

我們先來牛刀小試新手級的飛機和車子吧!

班恩傑尼

小可可對於使用螺絲起子非常上手,

看她那小小的手在那轉啊轉的,專注的神情,

瞬間覺得我的寶貝又長大了啊!(不好意思,媽媽容易感性)

班恩傑尼

組裝過程中,因為有些還是需要大人輔助,

這時就是最好的親子同樂時間,

在父母與孩子共同合力完成一件作品時,

那種成就感又是另一番感動。

班恩傑尼

組裝好後,小可可立刻自個兒咻~咻~咻~的玩起來了!

班恩傑尼

看來她很滿意她自己動手組裝的新玩具,

班恩傑尼

接下來她迫不及待的要我和她一起組裝下一個玩具,

那我們就來挑戰進階級的....這是怪手還是吊臂車??

(就說媽媽我很沒有想像力了咩!)

班恩傑尼

是說這個進階級對我來說真的就有點難度了

(謎之聲:是媽媽你理解力太差了好嘛!)

光是組裝這台怪手,光研究圖卡就研究老半天,

裝了又拆,拆了又裝才勉強完成這台,

(腦細胞已經死了1/3)

班恩傑尼

中場休息一下,恢復媽媽我的腦細胞,

接著再來拚一個看似比較容易一點的長頸鹿吧!

班恩傑尼

好不容易組裝完成,

小可可竟然給我騎乘上去,騎(拖)著牠滿屋子跑!

可憐的長頸鹿.....遇到瘋狂小妞!

班恩傑尼

接著輪到爸爸Jasper上場,

爸爸上場當然要來個「挑戰級」啦!

雖說是挑戰級,

但爸爸還次從一堆挑戰級中挑了一個看似比較沒那麼複雜的風車,

班恩傑尼

看看父女倆能否同心協力完成風車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班恩傑尼

班恩傑尼

班恩傑尼

經過父女倆邊吵邊鬧邊玩邊鬥嘴的一番纏鬥,

終於完成了挑戰級的風車啦!!

班恩傑尼

班恩傑尼

班恩傑尼

班恩傑尼

看來班恩傑尼建構式創意螺絲積木組合可以陪伴小可可好長一段時間,

有太多太多不同的組合方式,

也期許小可可未來能有自己更多不同的創意組合成品出現,

班恩傑尼真心推薦給每一位成長中的孩子!

班恩傑尼官網

班恩傑尼粉絲團

如果喜歡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吝幫忙按個「讚」和「推哦!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