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HL

先前巧媽咪向大家介紹過台灣品牌OBHL的化妝水和藍銅緊緻撫紋乳霜,請詳:

【保養】OBHL幸福的總和(上)─皮膚的補水聖品【藍銅胜肽保濕化妝水】

【保養】OBHL幸福的總和(下)─凍齡的秘密【藍銅緊緻撫紋乳霜】

今天想在為大家推薦這陣子OBHL用得深得我心的產品,

OBHL【乳油木果油保濕乳液】

OBHL

OBHL

【乳油木果油保濕乳液】的成分包括:

乳油木果油、鎖水磁石PENTAVITIN®️、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透明質酸鈉

乳油木果油可以提升保濕,並且調整皮脂分泌

鎖水磁石PENTAVITIN®️看字面意思當然也就是把皮膚裡的水份緊緊鎖住

保濕修護成分百分百!

而且維持他們家一貫的風格,簡單、無添加、無酒精、香精、色料、Paraben類防腐劑

OBHL

【乳油木果油保濕乳液】

乳白色的乳液,十分水潤,

滴在手上馬上就"隨漏賴"(台語:流下來)

OBHL

非常好推,也沒有黏膩感,

OBHL

塗抹推個約30秒,馬上就被皮膚吸收,

(是我的手背太飢渴了嗎?)

OBHL

試試看我的臉部是不是也這麼飢渴吧!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清潔臉部,輕拍化妝水後

取適量乳液於手掌心,輕輕按摩全臉與頸部肌膚直至吸收

OBHL

OBHL

【乳油木果油保濕乳液】因為質地十分清透水潤,

所以非常好吸收,重點是完全不黏膩啊!

有在發漏巧媽咪的文章應該就知道,

我很不愛黏膩的保養品,

尤其這麼炙熱到不行的夏天,又擦上厚重的保養品,

皮膚完全不能呼吸啊!

OBHL

我真的超愛OBHL的產品,

既保濕滋潤安撫肌膚外,又能維持皮膚的保濕度,

OBHL走的路線就是簡單、剛好最好、無刺激、無添加,

為我們的肌膚做好最基礎的保養,

讓我每天都離不開它。

OBHL八月週年慶,全館商品65折

八月主打星5折優惠:【乳油木果油保濕乳液】

全館免運,單筆訂單滿額加碼回饋送
 

想知道OBHL產品資訊及優惠訊息

記得關注OBHL粉絲團官網哦!

優惠活動於8/1公告,公告當天會有驚喜回饋唷!

OBHL FB

OBHL官網

 

延伸閱讀:

【保養】(文末抽獎)OBHL簡單愛自己(下)─素顏也發亮【18%杏仁酸煥白精華液】

 

如果喜歡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吝幫忙按個「讚」和「推哦!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