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食尚滴雞精 (11).JPG

最近巧媽咪的最大計劃就是要來準備孵第二顆蛋,

本來就有計畫要再為我們家添一口子,

怎知拖著拖著就三年多過去啦!

所以目前正是處於努力備孕ing,

但是也要先有良好的母體才能孕育健康的下一代呀!

所以滴雞精就成了我現在最精華的營養來源,

享食尚滴雞精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享食尚滴雞精 (1).JPG

享食尚滴雞精有經過完整完整一條龍的產銷履歷認證,

不是只有生產源頭有檢驗而已哦!

是從生產→加工→包裝都有經過嚴格且完整的產銷履歷認證

真的是很"丁金"吶!

享食尚滴雞精 (6).JPG

而且只要掃瞄QR Code都可以看到完整的產銷履歷,

享食尚滴雞精 (7).JPG

連雞隻是從哪家農場出產都有清楚列載,
(聽說
享食尚滴雞精的雞隻都是生活在古典音樂、良好生活作息的環境中哦)

相關的檢驗報告網路上都能查閱,

對於現在健康、食安意識抬頭,吃下肚的產品更需要格外注意,

自己能多一分了解也多一份安心。

享食尚滴雞精產銷履歷

為何說享食尚滴雞精是我的心頭好呢?!

原因就是享食尚滴雞精常溫包裝呀!

攜帶方便、加熱方便!

有的人會想說冷凍的滴雞精應該比較新鮮吧!

這麼想就落伍了!

因為現在的殺菌技術已經進步到不會影響滴雞精的營養成分及味道!

又不含防腐劑,和冷凍的品質一模模一樣樣啊!

而且外出攜帶、送禮都很方便!不用為了冷凍問題而苦惱呀!

享食尚滴雞精 (4).JPG

享食尚滴雞精目前有2種包裝

45ml x 10入

60ml x 15入

包包珍貴啊!每次60ml對我來說還真是喝不夠啊!

雖然一口就能咕嚕喝光光,但是因為太珍貴了!

所以我只能每次都細~細~品嚐!

享食尚滴雞精 (5).JPG

享食尚滴雞精 (9).JPG

享食尚滴雞精登場!!

紅白色系的搶眼搭配果真「時尚」呀!

享食尚滴雞精 (10).JPG

享食尚滴雞精 (12).JPG

因為享食尚滴雞精常溫包裝,所以加熱十分方便

只要使用一個保溫罐倒進熱水,放個3~5分鐘中,

馬上就有熱呼呼的雞精可以喝囉!

平常早上起床,滴雞精一放,加個熱水,去刷牙洗個臉出來,就可以喝了!

是不是很~方~便!衝著這點我就大推了!

享食尚滴雞精 (15).JPG

享食尚滴雞精 (16).JPG

享食尚滴雞精 (17).JPG

早晨空腹的時候飲用滴雞精最能充分吸收營養精華,

而且在這冷冷的冬天為冷冷的脾胃注入一股暖流,

整個身體也跟著暖了起來!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弄一碗給小可可喝!

甚至有時候要煮麵...懶得弄湯頭的時候我也會把滴雞精拿來熬煮湯麵!

(2歲以下的小朋友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直接喝喔!)

享食尚滴雞精 (18).JPG

享食尚滴雞精 (19).JPG

小可可一喝就愛上,直誇好喝!

享食尚滴雞精 (21).JPG

享食尚滴雞精 (24).JPG

享食尚滴雞精 (22).JPG

聞得到濃郁的滴雞精香氣,

喝起來完全沒有怪味,之前喝過一些它牌滴雞精及一般市售滴精

有些會帶點怪味,我不太確定那是不是就是腥味,

而且喝了享食尚滴雞精後嘴唇上會殘留點些微黏黏的感覺,竟然還保有微微的膠質,

非常好入喉,也很好喝!其實仔細品嚐真的能感受的到這一包滴精的用心,

也沒有油膩感,因為享食尚滴雞精都已經幫你處理過了!

有時自己煮雞湯光是撈雞油就得花上一段功夫還撈不乾淨呢!

享食尚滴雞精

所以我也帶會幾包享食尚滴雞精放在辦公室,

如果早上出門太匆忙沒喝的時候在辦公室就能來上一包,

因為是常溫包裝,所以不用受限於冷凍保存!

對於巧媽咪來說真的十分方便!隨時補充一天的元氣!

享食尚滴雞精

享食尚滴雞精 (28).JPG

享食尚滴雞精 (31).JPG

年節即將到來,大紅包裝的享食尚滴雞精會是送禮的一個好選擇,

包裝精緻、攜帶方便,過年送這味,超喜氣,完勝啊!

補長輩、補自己、補老公、補孩子,送禮自用兩相宜!

 

享食尚滴雞精訂購連結: https://goo.gl/CzAyfZ

 

如果喜歡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吝幫忙按個「讚」和「推哦!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