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巧媽咪平日就是個上班族,下班後風塵僕僕地從臺北市趕回新北市住家,

早已七晚八晚了,根本沒有力氣買菜煮飯了!

假日得帶小朋友出門放風安排親子活動....再不然就是只想窩在家裡哪都不想去,

加上現在又有孕在身,根本是懶上加懶啊!

好加在現在SuperBuy市集有推出水果箱和蔬菜箱的宅配服務,

完全符合巧媽咪這種過於忙碌(懶)人類的生活型態了!

SuperBuy市集官網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水果的部分有提供:小箱─5種水果

                                 大箱─7種水果

蔬果的部分有提供:蔬菜箱A─4種有機蔬菜+2種水果

                                蔬菜箱B─6種有機蔬菜+1種水果

有機蔬菜部分會依當季的產季品種、產量來出貨,無須另外選擇,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此外還有加購區的商品可以選購,

商品樣式多元多樣,有牛奶、蜂蜜、蔬果、健康食品....等,

很容易不小心手滑多加購了幾項,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訂購方式:於每周二前下訂,當周五即送到府,(周二中午以後之訂單,則於下周五到貨)

沉沉的兩大箱,好有成就感啊!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都是採用低溫冷藏宅配,確保蔬果的品質及新鮮,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鏘!鏘!水果箱開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我訂購的是水果箱小(5種水果),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另外加購地瓜及禾香鮮乳,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蔬菜箱開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我訂購的是蔬菜箱A:4份有機蔬菜+2種水果,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另外加購:有機糙米及甜玉米,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當時訂購時剛好碰上滿千送「雞婆蛋」的活動!

一整個就是很超值啊!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因為小可可很喜歡吃水果,

當她知道家裡有水果箱進貨時,

每晚吃飽飯後就是:媽媽!切水果給我吃好不好~~~

所以每晚都會為她準備1~2項水果供我們家老佛爺的食用,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 金瑩小番茄,紮實飽滿,水分/甜度都很夠,

我沒有想到這種番茄也能這麼甜,之前吃過的大番茄都偏酸呢!

整盒番茄差點都快被小搗蛋嗑光,好險我在廚房洗水果時有先偷吃了幾顆,

20180421_211626.jpg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 一般超市很難買到紅心芭樂,加上我們家Jasper是「芭樂控」

(平常問他要買啥水果,永遠都是講芭樂)

所以一看到SuperBuy市集水果箱有紅心芭樂,立馬加到購物車!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 收到時是一顆完整的鳳梨,說實在,我還真沒殺過鳳梨,

只好帶回娘家交由本"倫:"的父親來處理了!

也因為SuperBuy市集都有用心嚴選各地農耕生產者,所以水果的品質都是非常值得讚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 本來想說一半的木瓜要來打木瓜牛奶的,但因為很甜很好吃...所以小可可又一口接一口吃光了...

我很愛喝木瓜牛奶的說~~~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 芭樂十分翠綠新鮮,還不用吃,靠切下去的感覺就知道!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 這是我最愛的芭蕉啊!芭蕉超甜超飽滿,整串5支,我一個人就吃了4支....

連自己女兒都只勉強分她吃一支(Jasper是連一支都不分他吃)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 香蕉我喜歡放到有一些斑點的時後再吃,這樣既不會太生澀,口感紮實又甜啊!

請叫我「香蕉控」,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 加購的「禾香鮮乳」,

說真的我對牛奶的味道可是很龜毛講究滴!沒想到禾香鮮乳很合我的口味,

我很怕有濃郁的奶腥味,禾香鮮乳很順口呢!

小搗蛋睡覺前也都要來上一杯鮮奶!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我也另外打了杯香蕉牛奶!外頭小小一杯動輒7、80元,貴森森啊!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巧媽咪這次收到的4樣有機蔬菜分別是:有機山茼蒿、有機空心菜、有機紅鳳菜、有機青松菜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巧媽咪平常下班實在已經沒力氣煮飯,

我娘又不忍心我們老是外食,所以我們常常回娘家搭伙,

不過我娘因為平常白天都還得替我顧小可可,帶著這個小搗蛋出門買菜實在也很折騰人,

現在有了SuperBuy市集的蔬菜箱直接送到家,

省下了很多買菜的時間,也不用提重重的菜了,(我真是孝順~撥髮)

不過還是要勞煩阿娘煮飯就是了!有媽真好!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加上甜玉米煮的蛤琍湯就是一整個鮮甜啊!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我娘對於網路能夠買菜這件事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重點是每樣菜的品質都很好,而且都有經過基本撿葉子的清洗處理,

包括挑掉枯黃的葉子、根部的切除.....

在煮飯過程中,一整個省掉很多處理葉菜的時間,我娘一整個龍心大悅,

直說:厚~省了我好多時間!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滿千加贈的雞婆蛋也很出乎我意料,

我以為加贈的產品頂多是類似大賣場的水洗蛋之類的....

沒想到是來自藤舍牧業的竹地雞所產的蛋,雞隻都是採不關籠,平面飼養為主、放牧為輔,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早上我也都會蒸一顆雞婆蛋來當早餐,

果然和市售水洗蛋不同啊!口感紮實Q彈,沒有蛋腥味,

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偶爾早餐也會來上一條蒸地瓜,

一早能吃上熱熱甜甜的的地瓜暖暖胃就很有飽足感啊!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SuperBuy市集水果箱、蔬菜箱

如果你也像巧媽咪這麼忙碌(懶),沒空上市場買菜、買水果

但是又想吃到好的蔬菜、水果時,不妨就宅在家訂購SuperBuy市集的水果箱、蔬菜箱,

專人為您送到府!輕鬆買菜不費神、不費力。

水果箱訂購:https://goo.gl/pXV9NC

蔬菜箱訂購:https://goo.gl/J327ac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