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巴黎甜點

孕期邁入穩定的中期,胃口也逐漸大開,

所以我要開始我的瘋狂試吃之旅,

接下來的日子舉凡彌月蛋糕、油飯、月子餐通通不會放過啊!

首先開啟我試吃之旅的序章就是超夯、地表最強的團購甜點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東京巴黎甜點

金黃色高質感的包裝盒搭配紅色緞帶,就有一種宮廷式的貴族氣息,

光是包裝就很氣派了!送禮就是很有面子啊!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東京巴黎甜點的蛋糕在夏季時是採用冷凍配送冬天則採冷藏配送

要吃之前放置冰箱冷藏回溫4小時,就可吃到新鮮風味的蛋糕了,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蛋香及奶油香氣,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材料用的是據說價格不斐的古早蛋

及法國創立的ELLE&VIRE鮮奶油+比利時發酵奶油,不加一滴水呀!

用日式手法用18小時發酵熟成的奶油燉煮布丁蛋糕,

耗時180分鐘燉煮布蕾

烘培我是不懂啦!但光是聽起來就很費工費時!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保存期限原則上是冷藏4度C~7度C,

儘量於3日內食用完畢,才能確保最佳風味!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黃澄澄香氣四溢的巴黎燒燉布蕾讓我食慾大開啊!

尤其懷孕前期胃口不佳,對甜點其實還沒有這麼大的興趣,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胃口的開關開啟了,

邊拍照邊聞到香氣就快讓我受不了了!

東京巴黎甜點

這麼有貴族氣息的甜點,當然要來配上一杯貴族式的紅茶.......

完美的下午茶組合,是不是太享受了一點!?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巴黎燒燉布蕾這口感真的既綿密又軟嫩,

蛋糕很濕潤,不會乾乾的讓人噎口,

中間的奶油及布丁蛋糕的組合真的很順口,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重點是完全不會死甜....,

有的蛋糕,你吃完一塊你會覺得說:哦!我一塊就差不多了!

但是巴黎燒燉布蕾你吃完會想要再切第二塊來吃的!

尤其配上紅茶....我覺得我應該3、4塊沒問題,

(Jasper白眼:你以為懷孕就不用控制體重嗎?!)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小可可完全就是百分百的女孩兒,

完全就是螞蟻轉世,甜點零食完全逃不過她的手掌心,

看到我在吃巴黎燒燉布蕾,就一直吵著她也要吃,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還不知從哪學來說要和我一起下午茶、聊天,

所以假日的午後咱們母女倆就在客廳對坐,

還幫她泡了杯牛奶,邊吃巴黎燒燉布蕾邊瞎聊天(八成都在雞同鴨講),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小可可也對巴黎燒燉布蕾很滿意,一口接著一口,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雖然還不知道腹中胎兒的性別,

不過現在的彌月其實也沒有硬性規定男生、女生要送油飯或蛋糕嘛!

家長自己喜歡就好!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可以列入巧媽咪本次彌月清單中!

合 !格 !

東京巴黎甜點FB粉絲團

要申請彌月試吃的媽咪們可以直接私訊東京巴黎甜點的小編,

電話:0935336019 02-2695-8699

傳真:02-2695-8689

Line : tokyoparisdessert

E-mail : tokyoparisdessert@gm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