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ngels矽膠副食品儲存杯.製冰盒

自從小旺仔滿5個月後,就開始給他嘗試吃副食品了,

不過媽媽我實在不擅廚藝,所以沒法天天現做現弄,

不過好在一開始因為吃的量不多,所以冰箱有什麼菜我就簡單弄些菜泥米粥,

但隨著食量越大、嘗試的食物越多樣,

要弄得食材也越來越多,勢必得弄些冰磚儲存應付著,

這次小旺仔的副食品我打算交給「2angels系列:矽膠副食品儲存杯/製冰盒/餵食湯匙」來當我的小幫手,

2angels

我一直在尋尋覓覓好用的製冰盒,

除了材質要考慮之外,冰磚好不好取出可也是我選擇的一個重要指標,

而且2angels最近也還推出了矽膠湯匙

這次就趁著要弄副食品來體驗看看2angels一系列產品好不好用吧!

2angels

【2angels矽膠餵食湯匙】

2angels很講究他們家產品的材質,

他們全系列產品只要碰觸到食物的部分皆是採用通過德國LFGB認證的「標準食品級矽膠」

一般矽膠會有股刺鼻味,

食品級矽膠除了無毒、無塑化劑外,

既柔軟又沒有異味,用於寶寶們用的食器上最安心不過了,

2angels矽膠湯匙一體成形的外型,都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標準MIT!

而且還有附收納盒!收納盒很重要呀!不然媽媽外出時湯匙很難帶啊!

2angels很夠細心!

2angels

因為食品及矽膠材質非常肉軟,

不用擔心會刮傷或戳傷寶寶嬌嫩的小口,

2angels

小旺仔超愛搶我手上的湯匙,

好在整支湯匙都是食品級的,整支被搶去啃也不用太過擔心!

2angels

這時期什麼都要放進嘴巴咬,有東西咬就開心了!

( 請忽略我們吃飯吃得髒兮兮的 )

2angels

2angels

【2angels 矽膠副食品製冰盒】

【2angels 矽膠副食品儲存杯60ml、120ml】

盛裝食物的部分(乳白色)都是德國LFGB標準食品級矽膠

盒蓋、儲存杯杯套(藍綠色)及杯蓋部分則是食品級PP材質

2angels

2angels

2angels

其中最讓我大心的是「可以蒸氣及紫外線消毒」,

市面上產品一堆,有些是可以蒸氣不可紫外線消毒,又有些是可紫外線不宜蒸氣,

實在灰撒撒!

2angels兩種消毒方式都可以,我就不用去擔心材質耗損的問題了!

2angels

2angels

2angels矽膠副食品儲存杯共有兩種容量尺寸

分別是60ml120ml,可以針對孩子不同月齡吃副食品的量來做搭配使用!

2angels

2angels

杯裡都有標示容量刻度,可以精準掌握食材份量。

2angels

2angels

2angels

2angels

2angels 矽膠副食品儲存杯採圓杯設計,非常好清洗,不容易卡垢,

市面上有些儲存杯是方形的,角落最容易卡髒汙了,

如果不用特殊洗具,角落最容易洗不乾淨,

2angels

還有一個值得推崇的地方就是它們家的杯蓋,

看到這種扣蓋式的,就會聯想到市面上的一般保鮮盒,

一般保鮮盒蓋子上還會有膠條,那條超會卡垢超難洗,又容易發霉,

2angels好加在沒有膠條,不然我可能會抓狂!因為清潔太麻煩了啊! 

2angels

2angels 矽膠副食品儲存杯採扣蓋式,

一般正常使用上密封度算是很不錯了,

不過要注意喔!因為杯體本身是軟矽膠,

放在包包中建議正放,如果儲存杯中裝的是泥狀或水狀的食物

還是要避免被其他物品擠壓杯體造成內容物溢出喔!

2angels

2angels

而且2angels 矽膠副食品儲存杯還有附杯架,

當副食品製作好要放進冰箱時才容易堆疊,

不至於放的東倒西外、東塞一個西塞一個,

2angels

2angels

2angels

2angels

那麼冰磚要如何取出呢??

要從儲存杯拿出冰磚時是有小技巧的喔!(包裝盒身上都有說明)

2angels

先用手掌力量從蓋子上面擠壓杯身,

因為杯身矽膠十分柔軟,透過手掌的擠壓造成杯身扭曲,冰磚便與杯身分離,

2angels

2angels

在輕壓杯底把冰磚擠出即可,

2angels

2angels

噹啷!!!!!是不是十分容易!

2angels

那麼冰磚盒呢!厚厚厚!不得不說說,這個更容易了,

盒裝上雖然有寫說「輕扭製冰盒→按壓底部取出」,

2angels

但是我連扭都不用扭,輕推一下冰磚就取出了,

2angels

比起有些製冰盒你還要先泡水,再左扭右扭都不見得拿得出來咧!

2angels

再取出冰磚後才發現2angels的小巧思,

冰磚盒和儲存杯底部都有個小寫"g",超可愛!

2angels

2angels

儲存杯都可以直接微波(蓋子需打開)或電鍋加熱,

2angels

我平常是習慣用電鍋加熱,因為微波我實在搞不懂功率、時間怎麼調整,

弄不好可能副食品裡頭還是冷的咧!

2angels

熱騰騰的副食品出爐了!

2angels

小旺仔目前副食品吃得還算不錯,只要他老爺心情好,

弄給他的量大多可以吃光光,

2angels

2angels

現在滿6個月後也開始讓他嚐試一些小零食米餅,

2angels矽膠副食品儲存杯這時當然也能派上用場,

裝些小零食非常好用,放進媽媽包中也不用擔心零食打翻、壓碎,

2angels

2angels

2angels

現在小旺仔看到2angels矽膠副食品儲存杯就知道有東西吃了!

2angels

2angels

2angels

不過因為還不會控制自己的手拿零食,

常常直接把整杯零食給我倒出來......

有時還再給我啃杯子,媽媽內心好崩潰啊!

好加在2angels矽膠副食品儲存杯是無毒、無塑化劑的,

2angels

2angels

小旺仔的副食品階段有2angels的陪伴,

巧嗎咪我可真的是省事不少,

再次為大家整理一下2angels矽膠湯匙、冰磚盒、儲存杯深得我心的幾大特色:

1、採用德國LFGB標準食品級矽膠,無毒、無塑化劑

2、好清洗、好消毒、好加熱

3、冰磚取出輕鬆容易

4、好堆疊收納

5、用途多元

2angels 官網

2angels官方購物網站

 

【 FB粉絲團抽獎活動─J&C's Baby-可可&旺仔生活小確幸 】

參加粉絲團抽獎活動,

將有1位幸運兒可以得到「2angels 矽膠副食品製冰盒 – 15ml」乙個,

◆ 抽獎辦法 ◆

1、步驟一:J&C's Baby-可可&旺仔生活小確幸FB粉絲團按讚

2、步驟二:本篇FB貼文按讚+留言我要體驗2angels矽膠副食品製冰盒

3、步驟三:「公開」分享FB本篇貼文

※ 留言截止日:108/6/2 (日) 23:59

※ 抽獎公布日:108/6/3(二)

想要體驗2angels 矽膠副食品製冰盒的朋友們,歡迎來留言參加抽獎喔!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