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1.JPG  

其實之前陸陸續續就已經收到堂姐們、嫂子們寶寶的恩典牌,

但眾多用品中還是少了那麼幾樣,

再加上我是個失控+失心瘋的新手媽媽,

總是想為自己的第一個寶寶買東買西咩~

所以衝著麗嬰房有著「憑媽媽手冊首購69折優惠」,

迫不及待替我們家可可買東買西了!

首先就來介紹第一項比較「大型」的電器產品吧!

當初會選擇Combi 的消毒鍋也是爬了一些文,

大部份的媽咪也都推薦蒸氣式的消毒鍋比紫外線的好,

至少比較不會傷奶瓶,

加上這台可以放到9支奶瓶(雖然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需要那麼多奶瓶,笑!)

麗嬰房又有69折的折扣,當然這成了我的不二選擇!

Combi 微電腦高效烘乾消毒鍋】

造型上我個人覺得還挺可愛的,

提回家後興衝衝的買上來個開箱吧!

剛好之前嫂子給了我一些姪子用過玻璃奶瓶,剛好可以拿來試用消毒看看,

Combi-5.JPG  

Combi-3.JPG  

下層放奶瓶,上層可以放瓶蓋、奶嘴...

Combi-2.JPG  

蓋上蓋子後啟動......

一共有四種功能模式:1.消毒+烘乾、2.單獨消毒、3.單獨烘乾10分鐘、4.單獨烘乾40分鐘

我們使用了第一種模式:消毒+烘乾,靜待47分鐘,滴撘滴撘...

Combi-7.JPG  

47分鐘過去.........奶瓶就消毒+烘乾完成啦!

咦?!不過好像獨漏角落有一支奶瓶沒有全乾耶,所以又使用了單獨烘乾10分鐘,

好啦!這下全都真的烘乾啦!

使用指南如下,滿容易操作使用的!(雖然我本來就很聰明啦...誤)

提供給正在尋覓消毒鍋的媽咪們參考囉!

Combi-6.JPG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