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021  

之前為了懷孕想好好調整自己的體質,

所以開始接觸了滴雞精,

懷孕後為了養胎又不想胖到自己,所以持續滴雞精的進貨,

才發現原來滴雞真的是給它「貴‧到‧爆」呀!

先前喝過老協珍→接著金牌大師→再來是捲媽滴雞精,現在輪到了「易家滴雞精」!!

每一家的味道都不同,價錢當然也很‧不‧同!!

我是打算各大廠牌來給它試個一輪啦!

我看試完也差不多可以生了,(笑~)

易家滴雞精從訂購到出貨差不多7個工作天,

就在昨天巧媽咪訂購的易家滴雞精到貨啦!

一樣是黑貓冷凍配送,

易家滴雞精不同於別家大廠牌有著精美包裝,

包裝上都有用小貼紙貼著日期,應該就是他們的製造日期吧!

DSCN5022  

巧媽咪買的是原味的滴雞精,10包1000元,滿3000元免運費,

他們家還有很多適合不同族群的產品:奶多多滴雞精、四物滴雞精、好孕到滴雞精...等,

滴雞精一天最佳的飲用時機則為早上空腹時,

所以我早上起床滴一件是都是起來加熱我的滴雞精,

我是使用隔水加熱啦!

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來上一碗熱呼呼的滴雞精暖胃,好‧幸‧福~

DSCN5020  

易家的滴雞精乍看下有些濁濁的沉澱物,那個不是渣渣,是骨髓喔!

聽說那是最營養的部分喔!

易家滴雞精口感喝起來滿順口的,

很像自家煮的雞湯味道(當然比自家煮得雞湯濃多了),我還滿喜歡的!

喝完也不會有可怕的腥味留在口中,

很怕罐裝雞精味道的小資媽咪,「易家滴雞精」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訂購資訊:

易家滴雞精

Line帳號:yidig

 

延伸閱讀:

【滴雞精】田園香滴雞精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FB_LikeIcon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