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兒個趁著休假放風和兒子來個小約會,

來到這間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親子餐廳,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地址:臺北市金山北路1號2樓

交通: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對於我這向來只能靠雙腳步行的媽媽,交通便利實在是一大福音,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就位於三創園區與華山文創園區的交界,

陪伴完孩子,還能到隔壁逛逛呢!

(如果還有力氣的話,笑!)

入口處的玻璃櫥窗有著大大的氣球壁貼,

立刻抓住小旺仔的目光,直喊著要跟氣球拍照!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進入大門後一樓是華山文旅的接待櫃台,

往右邊走去就可以看見一個旋轉階梯,

2樓就是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階梯旁有嬰兒車的專屬車位喔!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才剛踏上2樓,又是另一個吸引小旺仔眼球的玩具販售區,

這裡有販售多款的Plantoys木質玩具,

說真的,有Follow我們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有多著迷原木系列的玩具了,

要不是我還夠理智,肯定又是一陣失心瘋了。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入口就是美美的霓虹燈招牌搭配木質牆,肯定必須來這到此一遊了,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天花板有著滿滿的花圈,完全就是網美打卡必備裝飾,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屬狹長型的餐廳空間,

有些位置無法直接看到遊戲區,

所以也特別架設了監視器,較外圍的父母也能透過監視器掌握孩子的動向,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大理石紋的餐桌,搭配玫瑰金的餐具,

質感UP!UP!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每桌都附有黃金盾抗菌噴霧,

在這疫情下的生活,多點清潔防護總是好的,

頓時讓人對於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的環境清潔又多了份安心,

IMG_3748.JPG

最基本的兒童餐具一定不會少,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接下來就是我最重視的環節了『餐點』,

我們曾去過多家的親子餐廳,說真的,

親子餐廳要能讓我印象深刻餐點好吃的....還真沒幾家,

今天我就要來會一會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的餐點究竟能不能深得我這歪嘴雞的心呢?!

先不說餐點好不好吃,

我這位松露愛好者一看到「黑松露野菇奶油雞肉燉飯」,

馬上不假思索,就是它了!

IMG_3751.JPG

套餐A:加價180元,麵包、每日湯品、紅茶或咖啡

套餐B:加價280元,麵包、每日湯品、蛋糕、紅茶或咖啡

我選擇了B套餐,

看看小旺仔這小子,從一踏入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就一直興奮到不能自己,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不過咱們家的規矩,還是要先乖乖吃完飯,才能去玩,

我幫小旺仔點了個兒童餐「瑪莉歐水管(貝殼)肉醬麵」,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看著他津津有味地不停吃著他的餐點,

有蔬食、水果,也有孩子們愛的雞塊、薯條,

餐點有符合我們小少爺的口味啊!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輪到我的餐點終於上桌了,

玉米濃湯+軟法麵包+紅茶,

香濃的玉米濃湯,我和旺仔都很喜歡,過關!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我最期待的「黑松露野菇奶油雞肉燉飯終於上桌了,

我可要來細細品嘗我的餐點了,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聞的到黑松露+奶油的香氣,真的會讓人食慾大增,

每一口都吃的到黑松露淡淡的鹹香,

裡頭的雞肉還都很大塊,

原本以為配上奶油應該吃沒幾口就會很膩,

我竟然不知不覺就把整盤掃光了,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的餐點馬上在我心目中親子餐廳排名中躍升,

親子餐廳竟能有高水準的餐點之作,實屬難得!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點心:波士頓派

可能前一道的「黑松露野菇奶油雞肉燉飯」太讓我驚艷了,

本來我也很愛的波士頓派,相形之下顯得平凡了,

對不起呀!波士頓派!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在滿足我們母子倆的五臟廟後,

我們家這隻小野馬準備要下場奔跑了,

餐桌就在遊戲區旁真的超方便,

如果和朋友一起來,父母也能在座位上聊天,

享受閒暇屬於朋友間的八卦時刻,

當父母的應該很能懂得這樣的小確幸,

IMG_3757.JPG

木質系列的遊戲區,每個邊角都有圓角設計,

十足保護了孩子們安全,

木質本身的溫潤質感,讓整個空間更柔和更為親切,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究竟球池有什麼魔力,為什麼每個孩子看到球池就很著迷,

粉色的球池,滿滿的粉色泡泡少女心啊!

要不是媽媽我有偶包,我應該也想躺在球池上拍張照吧!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圓弧木質溜滑梯造型讓人一眼就愛上,哪個孩子不愛溜滑梯?!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看看我們旺仔溜得多開心,上上下下溜了好幾回,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這裡的木質玩具都是來自泰國的Plantoys,

透過精細打磨的木質玩具,真的讓孩子玩得很放心,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雖然遊戲區不是特別大,

但是這小子東摸摸西摸摸,很能自得其樂,玩得不樂乎,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光是家家酒我就陪他演了好一陣子,

我都已經開始放空了~~(點菸)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身為親子餐廳當然就得具備親子相關設施:

1、哺乳室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2、尿布台及熱飲機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3、親子廁所

說真的親子廁所還滿讓我意外的,一般餐廳為了節省空間很少會有親子廁所,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竟然有!!

對於父母來說,親子廁所真的很~需~要!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母子享受了開心的午餐後,

就到一旁充滿文藝人文氣息的華山文創園區漫步享受午後的悠閒,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順便拍拍幾張附有藝術氣得的假掰照,

小小年紀就要學著當當文青啊!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26;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想要溜孩子又想要享受好吃的餐點,

不妨來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父母和孩子都能享受歡樂,雙贏啊!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2樓

電       話:02-2396-251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三時段)
11:00-13:30
14:00-17:00
17:30-20:00

遊戲區、全區消毒時間:
13:30-14:00
17:00-17:30

預約訂位:https://lihi1.cc/wPegY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Richdaddycafe/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