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風月子餐  

又來到了月子餐試吃時間!!!

這已經是第五家月子餐的試吃了!

先前有提過,巧媽咪是個挑嘴、挑食的媽媽,

所以一直在尋尋覓覓可以征服我這張嘴的月子餐,

巧媽咪的口味偏清淡,不愛吃重鹹,

所以就在網路上搜尋「清淡、月子餐」,

就出現了這家「荷風月子養生調理」,

在網路上"估夠"了一下網路評價及一些試吃文,

嗯...他們這家很有個性,

每次試吃都是2湯1養生茶,沒有其它菜呀!飯的!

我是搞不太懂他們的行銷策略啦!不過管它的,先試吃看看再說吧!

另外也看到一些試吃文有提到說,荷風的送餐時間都很早,

有的聽說5、6點就會送餐!

我的天天天呀~會不會也太早了點呀!唉呀!管他的!

廢話不多說,立馬打電話去預約試吃,一樣預約了週末,

也順便問了一下送餐時間,荷風的客服人員說:您的地區大約早上6、7點喔!

(暈~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但還是會熊熊發暈一下!)

所以前一晚就先給Jasper做了心理建設,

「明早6、7點荷風會來送月子餐試吃,你要起來開門喔!」(竊笑)

我連試吃費200塊都先準備好在桌上了!

不過實際到了隔天的送餐時間竟然是早上8點半,(害我6、7點還迷濛的擔心了一下)

(不過待業務員實際送餐來時,Jasper還是很認份的起床應門....躲被窩再次竊笑)

由於送餐時間是早上,但我並沒有打算吃這當早餐,於是我就擺到中午再加熱了!

荷風月子餐    

嗯!果然是小小一盒!

荷風月子餐  

嗯!果然是2湯1養生茶,

荷風月子餐  

荷風月子餐  

當歸燉豬心,嗯!我喜歡豬心!這湯夠清,是我愛的清!

荷風月子餐  

藥膳麻油雞,咦??照理我現在有孕在身是不能喝麻油的才是呀!

怎麼會送麻油雞.....Jasper也很堅持叫我不能喝,所以這碗湯被他拿去煮麵線了!

荷風月子餐  

不過就在他煮好麵線時我有吵著要喝一口,不喝我怎麼會知道他們家口味到底如何!

乍看下似乎有些油,不過這應該是麻油的關係,

不過實際喝了口味滿清的!喝不太出油膩感,雞肉也很嫩!好吃耶!

荷風月子餐  

養肝茶口味基本上都大同小異,這款就是有淡淡的紅棗味~

 

可惜無法試吃到其他菜色!

如果光是湯品來做選擇,我會選擇荷風!

但又沒試吃到其他菜,實在是很讓人苦惱呀!

 

荷風月子餐試吃費用200元,(如果之後有訂餐可以折抵)

如果之後要訂購,

1  日  1500元

15日  21000元(1 天1400元)

30日  40000元(1 天1333元)送產前飲品、束腹帶、藥浴包

送餐範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

送餐時間:每日早晨9點前配送到府

餐點內容:早餐+點心、午餐+點心、晚餐+點心、宵夜+飲品(第3、4週加水果)

 

荷風月子養生調理

TEL:02-891470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力行路2號

 

延伸閱讀:

【月子餐】紫金堂月子餐

【月子餐】玉膳坊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喜樂有機廚房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陳媽媽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金寶貝月子餐

【月子餐】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