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週-4D  

【38週】

又過了一個禮拜!

可可一樣沒什麼動靜,

肚子似乎也沒有往下墜的感覺,

可可一樣活潑的在肚子裡滾呀滾!

本週可可體重終於突破3000大關,來了3060g

哈哈~本來想說2800或2900可能就想讓她出來,

我也會比較好生一些,

不過看來小姑娘她可能在強媽咪裡頭住的挺舒適的,

吃好睡好,還不想退房吧!

整個嘴邊肉給我肉到一個不行....希望小胖妞要乖乖呀!

再過一週看看吧!

不過巧媽咪我的體重也是一樣持續往上增加!來到了66KG啦!

剩1、2個禮拜,

應該還有發展的「扣答」啦!不怕不怕!

38週-4D  

後記:

下週就開始要請假待產囉!

終於可以脫離工作好一陣子了,

(56天的產假+1年的育嬰假,ㄎㄎㄎ)

一堆帳單、款項也該來處理處理了,

之後做月子要繳費繳款也都麻煩了!(偏偏又碰上5月報稅期呀!)

嗚~越接近預產期越來越緊張囉!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跟巧媽咪一樣緊張,

老實說我還有點害怕咧!

當真的陣痛來臨,不知道我受不受得了!

希望我不會失控對的Jasper飆罵呀!

加油!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8週 產兆 陣痛 待產
    全站熱搜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