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沛乳茶 

話說在BabyHome看到有貝比卡兒黑麥沛乳茶的體驗試喝,

二話不說馬上留言索取,

因為巧媽咪我一職都是「少奶人」呀!

說起巧媽咪我的追奶之路可以落落長的血上好幾篇,

(待小可可讓我有充分寫寫部落格實在好好整理一番)

今天就先讓我分享一下我是喝貝比卡兒黑麥沛乳茶後的心得吧!

本次貝比卡兒黑麥沛乳茶提供試飲共有6包(3天份),

貝比卡兒沛乳茶

很貼心的附上叮嚀小卡,

貝比卡兒沛乳茶

清楚的寫著飲用方式,

貝比卡兒沛乳茶

貝比卡兒沛乳茶

也說明了沛乳茶的製成方式,

貝比卡兒沛乳茶

貝比卡兒沛乳茶

介紹了茶包裏頭的主要成分,  

裏頭的成分包括:當歸、黑麥、王不留行、川芎、生地、白芍、天花粉、

黨參、麥門冬、甘草、黃耆、赤小豆這些補氣發乳配方,

貝比卡兒沛乳茶

而且無糖、熱量低(8.8大卡),飲用起來不會有負擔,

貝比卡兒沛乳茶

現在越來越多的中藥結合了科學製程,

讓現在許多忙碌又想要養身的人們更加便利,

不用再自己熬煮湯湯水水,

便利的茶包方式讓你帶著走,

隨時都能來上一杯,

貝比卡兒沛乳茶

熱水一沖泡,馬上飄散出中藥的香味,

不是很濃郁嗆鼻的中藥,

(雖然巧媽咪本身就喜歡這類的中藥味)

貝比卡兒沛乳茶

巧媽咪我都在擠奶前30分鐘來上一杯,

口感溫潤滑順,不會苦口,

擠奶的媽咪本來一天的飲水量至少就要3000C.C

巧媽咪因為喜歡這樣的溫潤茶飲,

所以每次都會來回回沖至少三次,

確保自己一天的喝水量,才能有充沛的奶量呀!

貝比卡兒沛乳茶  

擠奶餵奶已經夠辛苦了,連哺乳茶飲還要再弄得自己灰頭土臉,

那可是會讓人崩潰的呀!

貝比卡兒黑麥沛乳茶實在是對於哺乳期間的媽咪來說是一大福音,

不用再自己辛苦熬煮,

輕輕鬆鬆,哺乳成功!

 

貝比卡兒官網介紹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