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隆沙雕藝術展  

巧媽咪我一直想讓我們家膽小的可可多多往戶外走走

看看外頭的世界,接觸大自然,

所以之前一直吵著Jasper帶我和可可去海邊玩水玩沙,

這天好不容易Jasper請了休假,帶我們母女倆出外走走,

 

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天我們來到了福隆,

剛好福隆這陣子正在舉辦「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來到福隆首要就是先走過這長長的橋啊!

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小可可每回拍找總有幾張這種憨呆憨呆的表情,

媽媽我好愛啊!

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下一秒又馬上恢復可愛模式!

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天下午剛好天氣不會太熱,很適合來到海邊走走,

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沙雕展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回親眼見識呢!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福隆國際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沙雕藝術季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Jasper 總是要拍一些我很稀奇古怪的醜照,

我的大小眼馬上現行,

這下可以知道小可可的大小眼是遺傳誰了!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沙雕實在是一種很懸的東西,

怎麼有辦法這樣創作,我實在百思不得奇解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個作品好妙,背後藏了一個小小人,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正面又是一尊大人像....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逛完了沙雕展,當然就是要衝去海邊玩水玩沙啦!

本來想說可可有了之前墾丁泡海水玩沙的經驗,

這回應該駕輕就熟了說,沒想到一放下沙灘.....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一整個大‧崩‧潰.......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哭天喊地、哀北叫母,似乎要被抓去賣了一樣,

實在不知道怎麼改善她的膽小個性呀!什麼都怕~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算了算了!只好先帶去泡泡海水,沖沖涼,

暫時忘卻沙子帶來的不安感,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看來很能適應有海水的沙灘喔!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不過緊張感始終在可可的臉上揮之不去呀!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敢踏上沙灘了,

不過我竟然沒有帶野餐墊和椅子呀!

我和Jasper只好一直蹲著陪可可玩沙,(腿好酸,好抖~)

可可坐的椅子,還是隔壁家庭的媽媽看我們蹲的好辛苦借我們坐的,

(台灣還是處處有溫暖的)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小妞終於敢踏上沙子了,

不過她倒是一步也不敢走,

就這樣一直坐(站)在原地,

撿不到玩具就會生氣吵著要我們幫她撿,因為她不敢動.....= = 

有人知道該怎麼改善可可這膽小的個性嗎??(無奈呀~)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