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LIAC控油保濕修飾乳  

巧媽咪向來都是走樸素風格,

之前還是小姐、小妞階段時,

上班、約會、聚會加減都還會上妝出門,(招蜂引蝶?!)

但自從嫁為人妻、當了老母之後,

除了婚宴場合...這個人妻、老母就越來越少、越來越少....少化妝了,

連基本底都沒打,就全素顏出門了,

(想說反正人都已經銷出去、嫁人了,就沒什麼好再裝扮了,賊笑)

不過隨著歲月的流逝、衝擊,

臉蛋已經不再像小姐時期嫩白,有些小斑、痘子也開始慢慢冒出來了

已經不能再以素顏示人,必須要靠上妝才能有好氣色,

不然黑眼圈、小斑點、小痘子可會嚇壞人呀!

EXFOLIAC控油保濕修飾乳  

但是說真的,巧媽咪真的非常非常的懶...

(有長期Follow巧媽咪文章的都知道,巧媽咪向來以效率、高CP值為終極目標)

所以今天發現了一項好物─EXFOLIAC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

巧媽咪連化妝都要講究簡單、快速,

過多繁瑣的程序我不愛,

厚重的妝容也不是我的風格,

我唯一上過濃妝大概就是結婚和拍婚紗那2天了吧!

(其實我拍婚紗時的妝應該比很多人淡多了..因為濃妝我真的不愛)

DSC04329  

(有人覺得婚紗照與本"倫"生活照差很多嗎?....囧,不要告訴我實話)

以下素顏請斟酌觀賞,不要太驚嚇!

EXFOLIAC控油保濕修飾乳

看到痘子、黑眼圈及顴骨上方的小斑點了嗎?還有些微泛黃的皮膚....= = 

是不是不上妝不行了呢!!

巧媽咪因為不懂化妝、也不愛化妝,所以平常上妝就是簡單4步驟,

再多我就懶了!(你到底是有多懶...)

1、化妝水→2、防曬乳→3、BB雙隔離乳→4、粉撲(餅)完妝

EXFOLIAC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就成了我第3步驟的好幫手,

封口也都是抗菌封口,乾淨衛生!

EXFOLIAC控油保濕修飾乳

EXFOLIAC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是「自然膚色」,

很適合我們亞洲人的膚色,修飾斑點與暗沉,

裡頭成分包含維他命PP神經醯胺1, 36-Ⅱ...等,

都是兼具保養皮膚的成分,

讓你在上妝的同時也是在保養皮膚,非常適合巧媽咪啊!

EXFOLIAC控油保濕修飾乳

EXFOLIAC控油保濕修飾乳

EXFOLIAC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的質地很水潤,很好推開,

不會像某些BB霜或粉底液質地很濃稠,稠到我覺得很像水彩顏料,很難推開推勻,

EXFOLIAC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很水潤,輕透,

我最喜歡清爽型的產品了!

巧媽咪不喜歡上濃妝就是怕毛孔阻塞、不透氣,

EXFOLIAC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這輕透水潤的質感很適合我!

↓ 上妝中(已擦上EXFOLIAC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

EXFOLIAC控油保濕修飾乳

 

膚色是不是明顯均勻多了,

黑眼圈、斑點、痘子也都遮掉了不少!

我可還沒上粉餅耶!

EXFOLIAC控油保濕修飾乳  

EXFOLIAC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輕透的質感,

打造出巧媽咪想要的淡淡妝容(裸妝)

膚色均勻、整個人也有好氣色,也遮蓋掉毛孔粗大的問題,

妝感不厚重,皮膚也才能透氣,

這天巧媽咪的行程是去台中港參觀全球海上最大的書展─望道號,

有去過的朋友就知道,光在室外排隊就要排上1個小時左右,

在這種炙熱的艷陽天下,巧媽咪還得背著8.6KG的小搗蛋,

看倌們,您說熱不熱!!

再這樣艷陽天下,巧媽咪的臉上幾乎都不泛油光、不黏膩

臉上的妝依舊健在,也沒有脫妝、浮粉的現象,

徹底執行它控油保濕的功效呀!

IMG_4900  

EXFOLIAC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讓妝容持久,

清爽不易脫妝,打造自然裸妝

上妝同時兼顧保濕,

很適合不愛濃妝的你!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