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nuggle月亮澡盆

首圖先來一張咱們旺仔的裸體沐浴照給大家養眼一下,

對於幫嬰兒洗澡這件事,我一直是處於「謝謝再聯絡」狀態,

新生兒骨骼尚未發育完全,脖子軟趴趴的,

平常有時會突然兩光兩光的我,那怕一個手滑孩子被我摔傷了,那怎麼得了!

所以打從第一胎可可出生後,幫嫩嬰洗澡這件事一直都是溫尪Jasper的工作,

事隔幾年後,育兒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就在2016年有廠商引進了來自英國的 Shnuggle月亮澡盆

完全是我這兩光媽媽的一大福音啊!

Shnuggle月亮澡盆

在懷第二胎時就一直陸陸續續有聽說Shnuggle月亮澡盆的厲害,

一直被說是勸敗必備育兒好物,

竟然有這麼神奇商品,巧媽咪不來試試怎麼行呢?!

這天我收到了廠商寄來寶貝藍Shnuggle月亮澡盆

(目前共有七款顏色:香草綠皇家限量灰櫻花粉寶貝藍時尚灰甜心粉、星空黑)

第一眼全白一體成形的斜弧造型十分搶眼,還很時尚呢!

來自英國的Shnuggle月亮澡盆據說是模擬媽媽的子宮來設計,

讓寶寶在裡頭就彷彿回到母體,安全感滿分!

Shnuggle月亮澡盆

Shnuggle月亮澡盆之所以這麼夯就是因為澡盆底部有防滑的凹槽設計,

寶寶很自然能坐在澡盆裡,防止滑進澡盆中,

Shnuggle月亮澡盆

Shnuggle月亮澡盆

Shnuggle月亮澡盆

藍色背墊部分也有是防滑材質,既舒適又有防滑功能,

寶寶的背部能安心舒適的斜靠在背墊上,

Shnuggle月亮澡盆

每次洗澡只需2公升的水,把水放到澡盆的標線MAX的地方即可,

Shnuggle月亮澡盆

Shnuggle月亮澡盆

乍看還真的會懷疑這麼少水夠嗎?

事實證明水真的不用多啊!

Shnuggle月亮澡盆

之前我們家中幫可可洗澡時用的是一般的小澡盆,

IMG_0069.JPG

一般的澡盆要幫軟趴趴的新生兒洗澡完全得靠手臂、手腕的力量來支撐嬰兒,

光是爸爸要支撐日漸茁壯的嬰兒,如果平日沒有在健身重訓的話,

洗個澡下來手臂應該可以抖個5~10分鐘吧!

我們家Jasper就是沒有在重訓的那位爸爸,

所以之前又去添購了圖中的沐浴床,

每次洗澡就得架上這塊,但是對於軟軟的新生兒即使躺在上頭還是會左右搖來搖去,

手還是得時時刻刻抓著寶寶,

要翻面洗寶寶背部時,這塊沐浴床又得拿開,

不然寶寶就膝蓋就會卡到沐浴床,不然就是得跪在沐浴床上,

整個身體都得離開水面,又有著涼風險,

IMG_0068.JPG

Shnuggle月亮澡盆從新生兒時期就適用,而且不需再另外添購其他配件,

Shnuggle月亮澡盆

這天終於換上巧媽咪我來替小旺仔沐浴了!

我還真的沒有自個替新生兒洗澡的經驗啊!

在醫院和月子中心都有護理師從旁協助,

在家裡我也都是坐在浴室旁"監督"Jasper幫孩子洗澡而已,

厚厚厚!小旺仔目前已經2個多月了,體重也已來到6.2kg,也是有點份量呢!

我這手無縛雞之力的老娘只能把他放在腿上先洗頭、洗臉了!

Shnuggle月亮澡盆

頭兒洗好準備進入Shnuggle月亮澡盆泡澡洗澡囉!

Shnuggle月亮澡盆

小旺仔居然能穩穩地坐在Shnuggle月亮澡盆裡耶!

我本來預想他應該多少還是會東倒西歪一下,

竟然就能這麼穩穩地坐在澡盆中,

看我這老娘還能拿相機拍照就知道這小子坐的有多穩了!

Shnuggle月亮澡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在澡盆裡讓他安心、安穩,

洗澡時竟然還能有這麼迷人的笑容啊!

Shnuggle月亮澡盆

以前在醫院和月子中心都有游泳課,這孩子一進水裡就會嚎啕大哭的啊!

所以每當幫小旺仔洗澡時刻一到,都是我們夫妻倆最剉的時候,

看來現在已經可以不慌不忙,優雅地替小旺仔洗澡,

不用再搞得這麼狼狽了!

Shnuggle月亮澡盆底部還有止滑設計,

即使地板溼溼,澡盆也不易滑動,

Shnuggle月亮澡盆

Shnuggle月亮澡盆

Shnuggle月亮澡盆因為是前低後高的設計,

所以要洗寶寶背部時只要將寶寶向前傾,

大人的手臂穿過寶寶兩手腋下,寶寶可採跪姿,臉也不會撞到澡盆或吃到水,

Shnuggle月亮澡盆

Shnuggle月亮澡盆

Shnuggle月亮澡盆

Shnuggle月亮澡盆

我們的旺董終於愛上洗澡了!

洗澡本來就是件快樂的事嘛!何必該該叫呢!

有了Shnuggle月亮澡盆,咱們親子的親密關係又增進了一步呢!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為何在第一胎時還沒有這樣的好物呢!?真是相見很晚吶!

 

BabyGarden官網:https://www.babygarden.com.tw/

FB粉絲團BabyGarden 聰明育兒新生活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