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事 (2).jpg

零食控的我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我最愛的洋芋片─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市面上洋芋片百百款,各家也都有著不同風味、特色,

如何在玲瑯滿目的洋芋片海當中挑選洋芋片呢?

現在人人食安危機意識抬頭,雖然只是零食,身為媽媽的第一直覺,

當然還是要挑選:

食材天然

無添加味精

無人工色素

無人工防腐劑

通過以上條件,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當然直接進我們家的購物籃,

樂事 (18).JPG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近期推出了鹽系列「智利沙漠湖鹽紅藜麥」、「日式海鹽松茸」口味,

特愛各式鹽味的我,當然要來給它嚐嚐,

(日式海鹽松茸下回有機會來試試)

我之所以很喜歡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就是因為它們都是選用天然馬鈴薯,

我特愛這又薄又酥脆的口感,薄薄一片好入口,

耐吃涮嘴,不刮口咬嘴!

樂事 (17).JPG

向來食品愛吃原味的我,特愛經典海鹽口味,

海鹽口味,淡淡的鹹味,十分清爽,又能吃到馬鈴薯的甜香,

香酥薄脆,讓人一片接一片,很難停下來,

是我最常回購的口味,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海鹽口味

樂事 (16).JPG

另一新口味「智利沙漠湖鹽紅藜麥」,

採用湖鹽,並添加紅藜麥(光看到紅藜麥馬上加10分)

厚度比海鹽口味增加一咪咪,波浪切面,

無論味道、口感層次又更豐富了一些,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智利沙漠湖鹽紅藜麥

樂事 (14).JPG

雖然是鹽味,但混合著天然馬鈴薯的香氣,

口味並不會感到死鹹,讓人不自覺一片接著一片,

樂事 (8).jpg

樂事 (9).jpg

我的宵夜零食最常就是一包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雖然宵夜是萬惡的深淵,

但是就讓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來消除我這麼一滴滴的罪惡感吧!

樂事 (1).jpg

樂事 (12).jpg

樂事 (10).jpg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食材天然新鮮,

無添加味精、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劑

給愛吃零食、沒有零食就會餓到睡不著、心神不寧的你一個新選擇。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