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有了寶寶後,

每天的生活作息都環繞在:

擠奶→餵奶→陪寶寶玩→哄睡→洗奶瓶→

媽媽用餐→整理家務→擠奶(永無止盡的循回)

有時擠奶、媽媽吃飯、整理家務時寶寶就在哭鬧....,

這時真的會手忙腳亂!

還要先放下手邊工作哄孩子,

而且不是3~5分鐘就可以解決的,

一哄可能要30分鐘~1小時或甚至更長的時間,

接下來的整個作息都要被打亂了,

所以上網不斷的找尋可以安撫寶寶的物品,

舉凡人家說好用的安撫玩具,我恨不得全部打包回家,

不過礙於成本考量,還是先選擇幾樣來試一試吧!

 

第1樣─RODY兩用床邊音樂鈴

RODY兩用床邊音樂鈴是我生產時,朋友送給可可的賀禮,

(當初生產後朋友們有問我需要什麼,我就說需要一個床邊音樂鈴)

RODY床邊音樂鈴  

RODY床邊音樂齡RODY床邊音樂齡  

果然從可可大約1個多月時就很喜歡看著RODY床邊音樂鈴,

每當"小"哭鬧時,開啟RODY,就能安撫哭鬧中的可可,

(但大哭鬧時,哭聲就會蓋過音樂鈴,就會失效)

此款RODY兩用床邊音樂鈴可以平放也可以掛在床邊,

而且有8首音樂(每天聽、每天聽,巧媽咪我聽到都會哼了)

15分鐘後就會自動關閉,

即使寶寶這時睡著了,巧媽咪我也不用怕因為忙碌而忘記關音樂鈴哦!

來看看可可大約1個多月時很喜歡這個會轉動的玩意!

自己可以在床上手舞足蹈好一段時間!

  

 

第2樣─費雪安撫搖椅

當初購入的目的純粹是想說總不能每天24小時把可可抱在手上,

到客廳、餐廳總要有張她自己的小椅子,

也讓大人們可以喘口氣,但可可又還小,脊椎也還不夠硬挺,

無法坐直,所以一直在餐搖椅和費雪搖椅中做抉擇,

最終選擇費雪搖椅是因為看很多媽媽們說餐搖椅屆時餵食副食品時一定會把椅套弄髒,

屆時光是洗椅套就有得忙了,

再加上費雪搖椅的價錢也比較親民呀!(這才是真正重點吧!)

費雪搖椅  

費雪搖椅目前應該出到了第三代,

巧媽咪購入的應該是屬於第二代,

此款有安撫震動模式,不過巧媽咪很少開就是了!

因為震動的感覺就像手機震動,

震久會覺得麻麻癢癢的,每次一開可可的小屁股就扭來扭去,

感覺她不太喜歡這種震動的感覺,

 費雪搖椅

費雪安撫搖椅四隻腳可以固定,也可轉換成搖椅,

可可常在椅子搖一搖後就睡著了,

另外費雪安撫搖椅也可以摺疊攜帶,

所以每次回娘家的時候,我們也一定會戴上費雪搖椅,

費雪搖椅費雪搖椅

在可可大約2個多月時,她的小腳已經喜歡踢來踢去,

也對於費雪搖椅上的玩具吊飾越來越有興趣,

很喜歡把腳舉的超高踢那玩具,

費雪搖椅費雪搖椅

可可:小猴子和小猴河馬在向我招手呢!那我也應該來回應他們一下!

費雪搖椅費雪搖椅

可可:嘿!看我的飛踢!我踢!我再踢!(整個人都快翻過去了)

就在可可與小猴子小河馬拚命奮鬥的同時,

巧媽咪這時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了!

看倌們!您說這是不是好物呢?!

 

第3樣─樂雅健力架

會購買此款也是因為想說可可既然這麼愛踢費雪安撫搖椅上的玩具,

那就替她準備一個真正可以踢的玩具吧!

樂雅的健力架也是很多媽咪們推薦的好物,

有分四腳的、三合一、五合一的,

巧媽咪買的是基本款─四腳健力架,

樂雅健力架  

此款可以躺著玩、坐著玩、站著玩....

(怎麼和八仙樂園有點像,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就是八仙好玩,(大誤))

樂雅健力架

健力架懸掛著三款動物搖鈴,

發出的聲響都不一樣,

中間那隻小熊還會發出音樂(但音樂好小聲喔!是巧媽咪臭耳聾嗎?)

樂雅健力架 樂雅健力架  

可可對於此款玩具似乎也挺買帳的,

不過玩具調是對可可來說似乎有點高,

躺著踢感覺要費比較多力,

所以巧媽咪這時會用哺乳枕墊高,

這樣玩起來也比較省力,相對可可也會更加認真玩,

樂雅健力架

看看我們家可可多認真再踢踢呀!

這時巧媽咪我是不是又可以暫時離開去做自己的事了呢!

看官們!您說這是不是又是好物一枚呢?!

  

此款健力架也可以到處拿來拿去,

我們偶爾也會放床上讓她在房間踢來踢去!

樂雅健力架  

  

另外側邊的小積木也可以轉來轉去,推來推去,

我才剛喬好健力架方向,把積木放到可可眼前,

可可就很好奇的摸,馬上就自己會玩了,

樂雅健力架  

這真的是很耗體力的一項玩具呀!

可可常常自己玩一玩就在遊戲墊上睡著了!

巧媽咪這樣一來是不是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做其他事了呢!!

樂雅健力架  

感覺以上安撫小物最終目的就是要讓小可可自動睡著呀!

我這媽媽是不是太懶惰了些!(竊笑)

推薦給需要多點個人時間的媽咪們!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