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 CHOP親子餐廳  

這天周末,一家三口在家待著發悶,

本來想去忠孝東路新開幕的微風去捧場一下,

但是看了官網好像沒有多少店家,

實在勾不起我想去的慾望,

說真的我現在出門的第一優先考量都是以可可喜歡、方便為優先,

可以逛兒童用品更好,

(名符其實的"孝母"呀!)

上網找找發現這間信義區統一阪急新開的親子餐廳「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

CHOP CHOP親子餐

【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位於統一阪急百貨的4樓,

搭手扶梯到4樓就會有指示牌引導,

由於是位於百貨公司,自然餐廳不太大間,

但是空間是明亮開放舒服的,

我很喜歡這類的親子餐廳,裝潢、色調是舒服的,

有些親子餐廳用色太過鮮豔大膽,反而會讓有些大人害怕呀!

CHOP CHOP親子餐廳

我們雖然有打電話訂位,但是到現場由於前一組客人因為辦小型慶生會尚未離場,

所以我們有稍等了一會,不過這是我們可以理解的(孩子嘛!手攤),

在我們等待的期間,

不時都會有服務人員來跟我們說明,請我們再稍待一下,安撫客人情緒,

這點我覺得很棒,

畢竟不是每組客人都像我們這麼有耐心滴(驕傲撥髮~),

適時讓客人知道等待是有原因,而不是在那傻等、空等。

(不過如果有等候座位可以坐就更好了)

CHOP CHOP親子餐廳

雖然餐廳空間不算大,

但還是有在餐廳門口規畫一小區塊的推車停放區,

才不會讓空間感覺亂糟糟的,

而且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主動要幫忙推去放喔!

CHOP CHOP親子餐廳

【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除了正餐,也有提供下午茶,

CHOP CHOP親子餐廳

哈~不過比較讓我不解的是他們家的「寶寶餐」,

因為訂位時我就有先問是否有寶寶餐及寶寶餐內容,(因為我懶得從家裡帶)

想說如果有提供寶寶餐我就省的帶了,

但寶寶餐的內容是義大利螺旋麵+一些炸物+果汁,

我刻板印象以為寶寶餐是寶寶粥類的,

ㄜ...寶寶好像不太適合吃這些,如果菜單改寫成「兒童餐」可能比較適合一點,

CHOP CHOP親子餐廳 CHOP CHOP親子餐廳

點餐時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其中有位服務人員,幫我們隔壁桌點菜時還會跟你建議哪幾種比較好吃,

我滿喜歡這種積極的店員,會建議但不強迫!哈!

(不過有的人似乎會覺得這樣很雞婆....唉!客人百百種呀!)

我今天點的是「鮮蝦干貝奶油寬扁麵

我個人喜歡的麵條是義大利麵啦!

但口味我只喜歡這個,就將就一下囉!

我覺得不膩、算清爽的口味,蝦子的殼也都幫你剝好了(剩尾巴)

有的餐廳整隻蝦好好地上桌,

吃義大利麵還要剝蝦!!!我最討厭剝蝦了!

(Jasper:你真的很難伺候耶)

CHOP CHOP親子餐廳

Jasper點的是「香煎美國無骨牛小排義大利麵」,

對於口味比較重一點的Jasper來說口味有點太清淡了,

沒有太多特殊的醬汁或是香料味道,

比較屬於清炒類的義大利麵,

但是牛排是好吃的,不老、軟嫩熟度適中!

CHOP CHOP親子餐廳

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飲料和甜點,

飲料我點的是現打果汁,

據說是每天現做,不加一滴水,所以每次來都不會一樣喔!

今天的果汁是「檸檬甘蔗汁」,我第一次喝到這種果汁,

口味挺特別的,還真的都沒加水,是真的果汁呀!

不過不太冰,我個人很愛很冰涼的果汁,

(謎之音:女孩子還是少吃冰吧!)

CHOP CHOP親子餐廳

Jasper點的是「黃金歲月水果茶

我覺得【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還滿貼心的就是菜單上都有寫清楚每道菜、飲料的內容物

這樣客人不至於誤點自己不愛的東西,

口味酸酸甜甜,就是Jasper愛的娘味飲料,

(很少有男生愛這類飲料)

CHOP CHOP親子餐廳

甜點當天只有一種「大理石乳酪蛋糕

不會甜膩,不愛甜食的Jasper都難得的稱讚,

CHOP CHOP親子餐廳

【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所提供的兒童餐具都很特別,

尤其是他們家的水杯,是冰淇淋造型的耶!

小可可超級愛!看到冰淇淋水杯猛喝水,

整餐下來喝了2杯水,媽媽我離開時又忘了檢查尿布,

回到家褲子都濕了!!@_@

CHOP CHOP親子餐廳 CHOP CHOP親子餐廳

不過我要嚴正聲明一點!!我們家可可是女孩兒!!!

服務人員拿水杯來時說:「來!弟弟喝水!」><"

不過我們家被誤認機會實在是太高了,我也不怪誰!嗚......

(連進到遊戲區也有媽媽說可可是弟弟....)

媽媽對不起你!沒能讓你多長些頭髮!

CHOP CHOP親子餐廳 CHOP CHOP親子餐廳

【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還特別選用無毒的兒童餐具,

讓寶寶用得安心、吃的也安心!

CHOP CHOP親子餐廳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玩樂時間『Happy Time』

CHOP CHOP親子餐廳 

遊戲間不大,百貨公司裡的親子餐廳都差不多這樣,

所以不意外!

遊戲間天花板有很可愛的熱氣球,

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家裡有機會也來搞一個!

CHOP CHOP親子餐廳

【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有名的包括它們家的"決明子沙坑"

不過一進遊戲區這景象的確讓我有些震撼,

沙坑外的遊戲區也都是滿地滿桌的決明子,

CHOP CHOP親子餐廳CHOP CHOP親子餐廳

扮家家酒玩具和廚具組上面也都是決明子,

不過依舊不影響孩子們的興致呀!

小可可一樣照玩她的,

CHOP CHOP親子餐廳

這次小可可坐進決明子沙坑也不在害怕,不哭哭了!

可以很自在的自個拿鏟子挖沙玩,也敢站起來小步小步走了!

CHOP CHOP親子餐廳

CHOP CHOP親子餐廳

CHOP CHOP親子餐廳

其實遊戲區入口處都有注意事項,

像是:遊戲區只開放7歲以下的幼童,3歲以下要有爸媽陪同,

決明子沙坑僅限5名孩童進入,不要把沙倒到沙坑外,

要愛惜玩具等注意事項。

不過反而是因為有些大孩子沒有父母陪同,

所以玩的特別失控,特別瘋狂、粗魯,

將一車一車的決明子沙往外傾倒,不斷的在沙坑內外快速跑來跑去,

(沙坑內都還有較小的小朋友)

實在是真的很令我們冒汗呀!

CHOP CHOP親子餐廳  

由於遊戲區小,也不太可能讓服務人員在這駐守規勸,

只能希望各位父母好好教導自己的孩子們自律,

好好愛惜玩具,遵守遊戲區遊戲規則,

讓大家都能好好享受完善的遊戲設施喔!

不然可就浪費親子餐廳的一番美意。

 

--------------------------------------------------

【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

電話:02-2723782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1:30

【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粉絲團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