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哺兒

最近巧媽咪我的身體實在微恙,

連續感冒好幾個禮拜了,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懷孕後抵抗力較差,感冒遲遲好不了!

尤其懷孕初期有時會胃不舒服、食慾不佳、孕吐等症狀,

加上我們又都是外食族,營養來源的攝取實在不夠,

因此自從知道懷孕後就馬上積極尋覓營養品要來替自己和寶寶補充營養,

孕哺兒

一開始買了他牌的孕婦綜合維他命,

不知是不是因為懷孕後對氣味太敏感,沒想到每吃必吐,

所以毅然決然換了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之前對於孕哺兒印象就是停留在他們家熱銷的「哺多多」和「卵磷脂」,

(因為我生完第一胎後就是靠這兩項產品來補充奶水的啊!)

直到我在尋覓新的綜合維他命時才發現孕哺兒原來也有出孕期的綜合維他命啊!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一罐有120顆,1天1次,1次2粒,建議早餐餐後食用,

而且可從備孕期一直吃到哺乳期,

孕哺兒

盒身也都有清楚標示每一種營養成分所含的量,

像懷孕初期的前三個月,葉酸每天至少要補充400~800毫克,

容易孕吐的媽媽們則需多補充維生素B6來緩解,

所以基本上孕哺兒新維他命錠這一罐對於懷孕初期來說已綽綽有餘了!

孕哺兒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是米黃色的扁長錠型,有甜甜水果香氣,

不會太大顆,而且可用吞的或嚼的,隨每個孕媽咪的個人習慣來食用,

孕哺兒

孕哺兒

為了讓自個身體強健,感冒快快好外,也要讓腹中胎兒均衡發育啊!

現在巧媽咪都固定早餐後吃2粒孕哺兒新維他命錠,來補足我一天所需的營養,

好里加在我也不會再每吃必吐啦!

孕哺兒

另外,再同場加映小維他營養嚼錠

除了媽媽我自己要補充營養外,

當然也要為我們家小可可好好強健體魄一下!

(爸爸表示:那我咧~~~~(一旁畫圈圈去))

孕哺兒

小維他營養嚼錠共有13種的維生素成分,

讓小朋友能均衡的補充營養,來補足平日飲食上不足的營養成分,

建議1歲以上再開始讓小朋友服用,

一方面吞嚥咀嚼較成熟,一方面越長大所需的維生素也越多元,

每次1-2粒,一天最多3回,

孕哺兒

小維他營養嚼錠是葡萄口味的,

小小一顆的圓扁錠狀,

孕哺兒

對於小朋友來說很好咀嚼吞嚥,

加上又有甜甜的葡萄味,小可可很喜歡!根本當糖果在吃,

孕哺兒

孕哺兒

為了母體、為了寶寶、為了孩子一起強身健體,補充均衡營養,

現在我們母女倆每天的固定行程就是吃完早餐後來補充孕哺兒新維他命錠小維他營養嚼錠

為我們的健康多一層防護。

孕哺兒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小維他營養嚼錠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