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金堂  

最近開始陸陸續續預約了幾家月子餐來試吃,

今天輪到了還算挺有知名度的「紫金堂」,

巧媽咪向來不愛打電話和客服人員social(交際),

但偏偏官網沒有提供預約試吃的申請單,

所以我還是寫了mail去紫金堂詢問試吃的相關事宜,

隔1、2天紫金堂就會有專門的業務員來電說明預約試吃的方式以及和你約定試吃日期,試吃費用200元

(順道一提,紫金堂是會有專人到府替你送餐並解說他們家的餐點服務、配送過程,

如果不喜歡有人登門拜訪的媽咪們,可能這項就要列入考慮囉!)

這天我和紫金堂的業務人員約了中午12點,

到了家中,業務人員會先替你熱餐點,(電鍋或微波爐皆可)

在熱食的過程中,就開始為你說明一系列它們家的食材來源、餐點如何配送...等等)

紫金堂的餐點都是由他們的中央廚房來烹調,之後由5度C的冷藏車宅配送到府(一天一送),

食材的來源也都有清楚的說明,

當然接下來就要試試他們家的口味口感囉!

紫金堂紫金堂

↑ 黃豆燕麥飯,本身對於五穀雜糧飯不排斥,所以巧媽咪喜歡這類的飯,不至於胖到媽咪自己呀!

紫金堂紫金堂  

↑冬棗雞湯,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或是奇奇怪怪的味道,是我喜歡的雞湯味!

紫金堂

↑ 貝絲炒花椰,口味清爽,我也很喜歡!

紫金堂

 ↑紅棗茶,很濃郁的紅棗味,可能喝慣外頭手搖飲料店的口味,熊熊這麼純的紅棗很不習慣...

紫金堂

↑ 紫米桂圓粥,桂圓的味道很濃烈,

我其實挺不愛桂圓味的,如果沒有桂圓,這紫米粥就完美了!不會太甜膩!

紫金堂  

↑ 日式蜂蜜蛋糕,這我不太確定是它們家出的彌月蛋糕還是屬於月子餐點的部分,

因為是在DM的彌月蛋糕才看到這項,不過很好吃,不會太甜、太乾!

 

以上是各項餐點的試吃評價,

至於價錢的部分如下:

  7日餐─$13300元(平均一天1900元)

15日餐─$28200元(平均一天1880元)

21日餐─$39000元(平均一天1857元)

30日餐─$53888元(平均一天1796元)

 

總評:紫金堂口味目前試吃下來,口味應該算清淡,平日就吃得很清淡的我還滿喜歡的!也不會油膩,

暫時應該會將紫金堂列入考慮中!

 

紫金堂:http://www.tasteforlife.com.tw/

 

延伸閱讀:【月子餐】陳媽媽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玉膳坊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喜樂有機廚房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荷風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金寶貝月子餐

                【月子餐】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