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來到了第三家的試吃─「玉膳坊」

本次的試吃是到玉膳坊的官網留言詢問試吃事宜,

隔1天則就有客服人員來電接洽以及回覆mail解說試吃相關事宜,

玉膳坊的月子餐試吃有2種方式:

1、至公司南港中央廚房試吃,不用試吃費,

日期可選擇周三或周六的午餐或晚餐,提供陶瓷碗完整一餐試吃。

2、配送至家裡,費用為300元,因有碗回收的問題會先用PP碗試餐

之後訂餐一樣會用陶瓷碗出餐,可任選一天的午餐或晚餐。

試吃後如有訂餐,試吃費則會從尾款扣除,

因為實在是很懶得還要跑到南港去試吃,所以只得選擇送到家裡來試吃了,

這次預約了晚餐來試吃,大約5點半左右送餐的人員就到了,

一共有6碗+一包茶飲,(很奇妙的是沒有附任何DM、簡介....)

我都是固定使用電鍋加熱 (謎之音:少使用微波爐總是好的),

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由於上頭沒有標示是什麼菜色,所以我只能對照官網的菜單瞎對照了!

玉膳坊

↑  土豆飯(菜單上沒寫到土豆飯...我瞎取的)

玉膳坊

↑ 茶麻油杏鮑菇+腰子,薑的味道滿重的,所以有點薑的辣,腰子口感還不錯!熟度OK!

玉膳坊

↑ 腰果炒花枝,花枝我是喜歡吃啦!但是甜椒味超重的啦!我不愛蕃茄、甜椒、洋蔥、腰果....所以只挑了花枝吃!

玉膳坊

↑ 鮮炒時蔬,這應該是菠菜吧!味道是OK,但是......薑絲和蒜頭切太細啦!我不吃薑和蒜的都挑個老半天!(怒!)

玉膳坊

↑ 歸耆鱸魚湯,本身就喜歡清清的魚湯,所以這碗我很喜歡!

玉膳坊

↑ 蕃茄排骨?牛肉?湯,我實在很遲鈍,吃不出是排骨還是牛肉,味道也很不錯!肉也很軟嫩!

   這應該是屬於晚點(宵夜)的部分。

玉膳方  

↑ 養氣茶,好大一包,400ml,聞起來甜甜的紅棗味,實在喝起來沒什麼味道,養身嘛!

 

因為家住新北市泰山,所以僅能一日一次配送3餐,

一天的平均價格為2100元,訂購滿7日則另有優惠,30天以上1天1650元。

 

總評:玉膳坊整體吃下來,口味還可以接受,不至於太過油膩,除了花枝那道剛好都是我不愛的食材....

(老公也都不愛吃甜椒,所以沒地方消,哈!),目前應該是列入紫金堂之後的第二順位考慮名單吧!

 

玉膳坊:http://www.foodforhealth.com.tw/

聯絡電話:02-2785-9222

 

延伸閱讀:

【月子餐】紫金堂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陳媽媽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喜樂有機廚房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荷風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金寶貝月子餐

【月子餐】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