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月子餐1

約在懷孕8週左右下訂了扁鵲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

由於價錢實在太硬,砍不下來,

所以只訂了15天的月子中心,

因此接下來15天的月子只好訂購月子餐來幫自個補補身囉!

(實在不想麻煩老媽和婆婆,要老媽只煮1人份的實在麻煩...要家人一塊陪著吃月子餐也很為難,

另外萬一婆婆煮的不合胃口也不好意思說,大家都麻煩!)

所以.....我決定還是訂月子餐吧!這樣大家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呀!雖然很花錢就是了.....(這才是重點吧!)

前幾個禮拜去了世貿的婦幼展,試吃了幾家月子餐,

所以打算開始展開一系列的試吃安排,

看了一些社團的媽咪的分享了很多家,

就先預約了「陳媽媽月子餐」,

(因為他們家可以網路預約試吃,對於巧媽咪這種很懶得打電話的人來說真是方便呀!哈)

網路預約後會有專人打電話跟你約送餐時間,

預約試吃送餐的時間在每周的二和六而已,巧媽咪平日得上班,有週末可以預訂實在也很方便。

到了預約當天,大約在中午1點半時餐點送達,(其實我覺得有點兒晚~不知是不是天氣太冷肚子有點餓了說)

另外,試吃還需要付200元的費用喔!

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一碗紫米飯、一碗蔬菜、一碗炒豬肝、二碗湯、二碗飲品、一碗甜點,

送來的餐已經有點冷掉了,所以還是要再加熱喔!

容器為PP材質,是可以微波喔!

DSCN5084

↑ 紫米飯,還不錯吃!

DSCN5086.JPG  

↑ 杜仲炒豬肝,豬肝熟度軟硬適中,很好吃

DSCN5092.JPG  

↑ 蔬菜類,南瓜我個人覺得不夠熟,我喜歡軟爛一點的,裡頭還有核桃、甜椒...都我怕的

DSCN5085.JPG  

↑ 蛤蜊鱸魚湯,我本身就愛鱸魚湯!所以這碗我愛~

DSCN5088.JPG  

↑ 杜仲栗子雞湯,雞肉軟爛適中,還沒法適應杜仲的味道,裡頭有2顆大栗子,我也怕.....

DSCN5089.JPG

↑ 桂圓紅豆紫米粥,不會太甜膩,還OK!

DSCN5090.JPG

↑ 這道我真的就不知道是什麼了,對了菜單我也喝不出是啥,味道好怪!喝一口就丟給老公了!不喜歡~

DSCN5091.JPG  

↑ 養肝茶,裡頭一顆一顆的是紅棗~一股腦兒的就咕嚕喝下,味道也不排斥啦!反正養生嘛!

另外陳媽媽月子餐附的說明上有提到:

「今日的試吃餐並非正式的【一餐】份量,是專供孕婦品嚐月子餐料理烹調的餐點...」

呃....這不是正式一餐的量喔!我已經吃的很撐了耶!飲品和點心我是還放到晚上當宵夜咧!

屆時真的完整的一餐來,我看可以一塊和家人吃了吧!

整體吃下來覺得普普啦!有些東西平常個人就不喜歡吃(我是挑食的孩子),

不過陳媽媽月子餐DM有提到如果吃膩了是可以更換菜色,

看來我還是需要多試吃幾家來比較比較了。

 

陳媽媽月子餐:http://chenmother.com/

電話:02-8273-1713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參考一下喔!

 

延伸閱讀:【月子餐】紫金堂月子餐

                【月子餐】玉膳坊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喜樂有機廚房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荷風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金寶貝月子餐

                【月子餐】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