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廚房  

月子餐的試吃來到了第四家啦!

(我真佩服自己這麼勤勞可以試吃那麼多家....,老實說開始有些發懶了)

不過一想到之後有15天的月子餐要靠某一家,想想就不能隨便呀!

畢竟我是那麼挑嘴的人!

本次試吃的店家是「喜樂有機廚房」,

喜樂有機廚房」是先前去婦幼展時無意間晃到的,

這家月子餐似乎和「喜寶人文產後護理之家」是相關企業,

他們家主打食材皆為有機,(不過似乎現在各家的月子餐好像也都這麼標榜著)

在婦幼展當場就向他們詢問預約完整的套餐試吃(雖然說當場也有試吃3、4項產品),

不過當時我才懷孕4個月,業務人員是建議大約7個月時再安排試吃比較妥當,

試吃費200元,但是當場要我付了1000元的訂金,另外的800元待試吃完不滿意再行退費,

於是....就這樣等等等....終於到了我6、7個月,

業務人員打電話來約試吃時間,我一樣安排了周末的午餐。

到了預約當天因為臨時有事,本打算打電話更改送餐日期,但為時以晚,

不過打去打算更改時間時,業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趕在我出門前將餐點送達,

就在11點半時,餐點送達!

喜樂有機廚房的餐點是使用保溫便當,2大罐,裡頭有6碗,

喜樂廚房

喜樂廚房

喜樂廚房

喜樂廚房  

保溫便當果然和一般微波碗有別,餐點果然都熱呼呼的!

來看看今天本日的菜色吧!

喜樂廚房  

↑ 香菇飯,怎麼每家飯都這麼多呀!不過淡淡的香菇香,還不錯!

喜樂廚房   

↑ 炒小卷?中卷?(歹勢,不常逛菜市場及下廚,分不清什麼捲)

不過這卷似乎有點軔....不太好咬!味道普通一般啦!

喜樂廚房   

↑ 迷迭香滷排骨,味道還不錯,不過為何不切小塊點吶!

我很懶得整塊拿起來啃,因為會沾得滿嘴都是說!

喜樂廚房   

↑ 蒜炒A菜,口味一般,但是!為何蒜末又切這麼細啦!

我不愛吃蒜頭吶!挑得很辛苦......

喜樂廚房   

↑ 麻油腰子+腰尺(台)湯,嗯....乍看下似乎有些兒油!

不過味道清淡簡單,是我愛的味,不過就是油了一丁點。

喜樂廚房   

↑ 紅棗小米粥,這道也不錯,不會太甜,不過吃到這總是有點撐了....

喜樂廚房   

雖說保溫便當盒保溫效果是不錯,不過.....就是吃完有一堆碗呀!

雖然我沒有潔癖,不過一堆人來來去去都使用這些便當盒,

長久使用的碗垢還是會殘留沉澱呀!

喜樂廚房

喜樂廚房   

光洗這些碗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呀!

尤其這類的塑膠碗一碰上油,怎麼洗就還是老覺得油油的,

我很有公德心的洗了很多遍呀!還用溫熱水先泡過咧!

不過長久累積的吃色還是洗不掉...不是我沒洗乾淨唷!

 

後記:整體吃下來口味普通啦!還算可以接受的口味!只有湯油了一點!小卷軔了一點!

不過我不知道他的保溫便當盒何時要來向我收耶!

因為我周六吃完到現在,ㄝ.....都沒有來向我收回保溫便當盒耶!

另外我的800元何時要退給我呀?!

看來我得再打電話去問問!!

 

喜樂有機廚房

電話:02-26410776

 

延伸閱讀

【月子餐】紫金堂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陳媽媽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玉膳坊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荷風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金寶貝月子餐

【月子餐】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