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402.JPG  

我的月子餐試吃文也差不多該到一個段落啦!

這陣子一直試吃月子餐、彌月蛋糕,

吃吃吃...吃不停,

我又是屬於小鳥胃,光是試吃就快把我吃撐了!

所以「好婆婆月子餐」是我月子餐試吃的最後一家啦!

吃完我就要下決定了!(握拳!)不然吃太多會越吃越搞不清楚到底自己要選哪一家呀!

好婆婆月子餐」我其實在5、6個月的時候就打電話去預約要試吃,

只是那時業務是建議大約7、8個月再試吃比較適合,

所以就有先留了資料,果然之後業務人員就有再主動聯絡預約試吃事宜,

在送餐的前一天業務員還會再電話聯絡確認送餐時間、地點,還挺周到的!

我一樣是約周末的午餐,

送餐人員大約11點半時準時送達,一樣是使喚我們家Jasper下去領餐,

不過據Jasper回報送餐人員滿嘴檳榔,他看了就不想吃他們家的餐....歪腰!= = 

第一關就被小打槍了!

沒關係、沒關係,餐點比較重要!來看看本次餐點吧!

好婆婆月子餐是使用保溫餐盒來裝他們家的餐點,

本次試吃一共有1飯、3菜、1湯、1點心,

DSCN5404.JPG  

好婆婆月子餐  

好婆婆月子餐  

好婆婆月子餐  

↑ 海苔飯,這飯根本就中了我的最愛,我超愛吃海苔的說~~~

好婆婆月子餐  

↑ 清炒花椰菜,很爽口,也沒有加蒜末!GOOD!

好婆婆月子餐  

↑ 杏鮑菇+高麗菜炒豬肉(名字我瞎取的),味道還行,豬肉也Q嫩很好吃!不會油膩!

好婆婆月子餐  

↑  麻油雞?!雞肉也軟嫩,不錯吃!

DSCN5405.JPG  

↑ 中藥排骨湯???(請各位原諒我的愚鈍,我向來只會吃,但都吃不出是什麼食材,鞠躬)

味道很像四物,但又沒像我娘燉四物那麼濃郁耶....排骨肉(應該是吧!)好軟嫩喔!入口即化,我一度以為它是牛肉耶!

但Jasper說是排骨肉....= = 唉,我真的是很遲鈍!

好婆婆月子餐  

↑ 桂圓紫米粥,ㄝ....我個人不喜歡桂圓吶!偏偏裡頭桂圓好多喔!可是看在它不會很甜膩的份上我還是吃光光了!

 

整體吃下來還算不錯,又讓我更頭疼該選擇哪一家了!

蛤~~好討厭喔!(扭)

好婆婆月子餐是不收取試吃費的喔!(免試吃費)

計費方式如下:

16日以下─1400元/天

16日以上─1300元/天

30天─39000元

配送方式採一日三送

 

這部分我就比較困擾了,

我偏好一日一送的,因為我不想整天為了應門跑上跑下呀!

照顧寶寶都來不及了,還要整天等門呀!

另外,他們家是用保溫餐盒,

和喜樂月子餐一樣都有環保餐盒的問題,

屆時洗寶寶衣服、奶瓶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洗餐盒呢?

(但是,聽說可以不用洗就還回去,不過我個人有小潔癖,

覺得還是要洗一洗再還比較衛生不會滋生細菌蚊蟲)

而且這種保溫餐具超難洗的啦!一般洗法洗完都還是有油膩感,

我還把餐盒全都先泡在熱水裡,之後才用清潔劑洗過才覺得有洗乾淨....(我真是有公德心的媽咪!撥髮~)

好婆婆月子餐

好婆婆月子餐  

不過一般做月子的媽咪哪有這種閒功夫洗碗呢!

這樣一來也多了衛生問題的考量呀!

以上是巧媽咪個人意見,供各位媽咪們思考囉!

 

好婆婆月子餐

全省有多家營業據點,請參考官網!

 

延伸閱讀:

【月子餐】紫金堂月子餐

【月子餐】玉膳坊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喜樂有機廚房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陳媽媽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荷風月子餐試吃

【月子餐】金寶貝月子餐試吃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