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自從知道懷孕後,整天就想著要如何好好照顧腹中的胎兒?如何給她最完整的營養?

每個月該吃些什麼、該補充什麼,我都希望可以把最好的給她,

但在眾多資訊下,看到有的媽咪在懷孕中、後期開始吃「珍珠粉」,

據說是可以補充鈣質及讓寶寶皮膚更加白晰,

但是我看了看各家價錢.....哇!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所以這項聖品也被我在懷孕初期時就踢除在保養名單外了!

可是隨著懷孕越來越接近中後期、肚子越來越大顆、超音波照片寶寶雛型越來越明顯,

對可可的愛也越來越加濃烈,

(題外話:孩子的爹Jasper已經開始擔心可可有天會是別人的了)

加上看到一些FB媽媽社團討論是否有吃珍珠粉、寶寶有沒有特別白....等話題,

心頭又開始動搖了,

後來又看到有部落格的媽媽分享燕窩及珍珠粉的介紹,

理志線瞬間斷裂,立馬LINE給Jasper:「A!把拔~你有要給你們家可可吃珍珠粉嗎?」

老公很阿莎力的回說:「吃呀!會白白淨淨的嗎?」

我說:「你女兒生出來就會跟白雪公主一樣.....」(總要花言巧語一番,這可是他上輩子的情人咧!)

 

就在接下來的10分鐘內,用最快的速度上網比較了各家產品:老行家、禧元堂、元氣堂這三大廠牌,

最後從中挑選出了「禧元堂」,他們正好有孕婦專案

http://www.xiyuantang.com/_chinese/01_product/02_detail.php?MID=1&SID=5&ID=61

我買的是1瓶純品現燉燕窩(385g)+1瓶珍珠粉(30g),共5350元,

(雖然心有點淌血,但是為了寶寶、媽媽健康漂亮,這錢還是得花呀!)

下訂後,隔天就有專員會打來確認訂購項目,並且解說食用方式以及確認配送時間(因為燕窩需要冷藏)。

鏘鏘鏘鏘!收到商品啦!

西  禧元堂-燕窩    

禧元堂-珍珠粉  

馬上詳細閱讀上頭的食用說明,

燕窩罐子上頭都會客製附上一張小卡,上頭除了有食用方式及製造日期/食用期限(1個月),

另外也都會有燉製人員的姓名,

禧元堂-燕窩  

燕窩:早晚一湯匙,空腹食用吸收力更佳。

晚上洗完澡後馬上挖了一口來吃,

禧元堂-燕窩  

這次口味是屬於微甜的,吃了一口感覺不太到甜味,很滑順很咕溜,感覺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呀!

好奢侈喔!一開始挖還在猶豫要挖一匙還是半匙,因為真的好奢侈喔!

老公還在一旁碎念:這就是所謂的「母憑子貴」吧!(= = ")

隔天早上起床後,也空腹吃了一匙.....

話說最近的頸部紋路越來越深了,

希望這樣吃下去可以滋補我更多的膠原蛋白及寶寶更多的營養呀!好幸福呀!

 

燕窩中的唾液酸和鋅也有助於寶寶的神精系統及智力發展,

燕窩中也含有人體所需的胺基酸,也可以提高免疫力,

加上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提高皮膚的彈性,

以負荷懷孕中後期快速撐大的肚子,產後不至於過於鬆弛。(摘錄自「禧元堂」官網)

 

珍珠粉:建議每日早晚各1小匙(約1公克),

將珍珠粉放入舌下,搭配冷/溫開水服用。(高溫會破壞珍珠粉的氨基酸)

通常建議在睡前服用,從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是肌膚保養的最佳時刻,

這段期間細胞活動最活躍,身體的新陳代謝最旺盛,

禧元堂-珍珠粉  

珍珠粉含有豐富的游離鈣、珍貴的珍珠蛋白、

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15種鐵、鎂、鉀、鈉等微量元素,成分天然。

適合婦女、孕婦、小孩、青少年及老年人。內服外敷皆宜

能使皮膚有效吸收珍珠粉的營養成份,珍珠粉中的鈣質可以幫助睡眠。(摘錄自「禧元堂」官網)

 

因為我白天已經有吃萊萃美的鈣片,所以珍珠粉我就在睡前吃囉!

口感綿綿的,味道有種礦物味,本想說不要搭配開水可能功效會比較強,

哈,但是放入口中變成一糊,再加上味道不太習慣,還是喝個水配一下吧!

禧元堂-珍珠粉  

 

後記:至於是否有實際功效,就要等吃一陣子後來看看囉!

看看我們家可可是不是白雪公主出世,我的皮膚看看有沒有吹彈可破囉!

我們要成為健康美麗的母女檔!!!

 

(Jasper謎之音:那把我擺在哪?!==") 巧媽咪:(忽略他.....)

 

禧元堂:

http://www.xiyuantang.com/index.php

巧媽咪的文章,敬請不忙案個「讚」和「推」讚

歡迎加入可可的FB粉絲團─【J&C's Baby-可可生活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